close
到了
我經過一次時光回朔,然後抵達美國了
出發時間,台北4月30日下午4點30
抵達時間,洛杉磯4月30日下午1點多快2點吧
話說我跟著父母一起抵達中正機場,非常迅速的辦好了報到手續
坐著等了一段時間
發現出境大廳只有我能進去
還不到三點我就跟父母說再見
其實那時候真的覺得有點難過...
我還跟媽媽說:「進去以後,就真的要靠自己了...」
(Oops~怎麼光是打上面這段話我就要傷心了起來?!)
(順帶一提,現在時間是洛杉磯的晚上11點半左右)

在登機口前等的時候
我突然覺得自己坐的不是華航...因為有很多東南亞國家的人的感覺
後來上飛機後恍然,想說大概是越南人吧
洛杉磯那邊住了很多越南人
在飛機上,我只能說,空姐的服務好像並沒有很好的說
不過算了~我也沒有很希望她幫我服務的意思
然後我還發現,起飛跟降落的時候比較會覺得暈,真的很反胃

入境美國基本上都還滿eazy的
除了快排到我的時候海關們的電腦壞掉,害我多等了很多時間之外
那個海關人還挺nice的
問我是不是一個人,我說是,他還說哇喔~
可能覺得我是小孩子吧
然後問說來唸書嗎?學費是誰出的?住親戚家朋友家還是飯店?
來美國的目的是甚麼?
最後他還問我說:「Do you feel exciting about this trip?」
我就說:「Well, I feel a little nervous.」
他就說:「Don't worry, have fun! Now you talk in English!」
還說Good luck!
人真的很nice~

後來要去搬行李的時候
幫忙搬行李的工作人員還跟我說:「Your hat is very nice.」
Wow~第二個nice
推車出境那邊也挺eazy的
總之除了等很久之外沒什麼大問題囉

ps
如果英文的文法有什麼問題的話
不用說就是我的問題
因為我也不太可能聽的那麼清楚是不是
反正知道意思就好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小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