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了保護當事人,這篇要以馬賽克處理
簡單介紹一下出場人物

友人A-筆者的某時期友人
男孩B-友人A還算欣賞也頗有交情
男孩C-友人A的前男友,仍然有連絡

『腳踏兩條船』是大家耳熟能詳的詞句
現在的人又稱『劈腿』

筆者我本人在近期聽到友人A跟我說的一個小故事
故事內容是友人A某天在跟男孩Bmsn聯絡感情
男孩B:欸!我昨天夢到妳耶
友人A:嗄?是什麼夢阿??(暗爽+疑惑在心裡)
男孩B:是個有點奇怪的夢
友人A:是喔,快說阿
男孩B:就是我跟妳出去玩,然後我載妳
(友人A心想:你的車不是只載女朋友嗎...?)
男孩B:然後你一上車就說,"欸!我現在腳上有兩條船耶!"
友人A:.....................

噗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聽到這個小故事的時候覺得好好笑喔~
我說,天阿!!!男孩B怎麼這麼厲害,他好了解妳喔!!!
友人A則是極力否認,一直說屁啦!!!
而且男孩B還說,在夢裡友人A的表情是很開心的
一副剛跟另一條船約過會的樣子
哈哈哈
真的很白痴耶~
友人A很疑惑的詢問男孩B怎麼會做這種夢
男孩B說:沒有阿,我覺得你是那種不交男朋友則以,一交就交兩個
友人A:.......................

唉~這是在搞屁?!
我只能說,夢裡的她未免也太搞笑
什麼叫做"我現在腳上有兩條船"阿!!!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小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