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像有人不知道要怎麼看全文
其實只要按"標題"連結或是點右下方的那個"望遠鏡"
就是繼續閱讀,就能看到全文了

2009-04-24_201029.jpg 

我現在真的超忙的
忙著看電視、忙著玩樂高、忙著看小說、忙著看電影
當然啦,還有忙著上班~

上個禮拜店長本來說五月開始要把我調去一樓
(我目前是在三樓的文具禮品部)
但因為種種的因素,最後調去一樓這件事成為了一張不會執行的班表
雖然我有一點點的失望(因為我還是喜歡書多於文具的)
不過沒關係,畢竟我在文具的樓層也才做了兩個月
能多做做各種不同的事也是一種好事~

而且,根據那張不會執行的班表看起來
在一樓的每一天感覺好像都會死掉...哈哈哈
一樓的結帳率高,一個人的時間又多
忙起來三樓有時候還能跟客人說:「麻煩先樓下結喔!」
要是都已經是一樓了,總不能叫客人到樓上結帳吧

所以媽媽也跟我說
算了啦~領一樣的薪水,輕鬆一點也很好


書的部份,最近在看的是Q&A(貧民百萬富翁的原著小說)(之前是嫌疑犯X的獻身~)
還頗好看的耶~裡面相當於是十二個小故事吧(電影好像說改滿多的)
每個小故事都有點刺激、好笑或殘酷的一面
我還在看流星之絆的日劇~(書的部份要等看完Q&A才排的進去)
還有電視在播的A咖童星在我家~
還有Youtube上的深情密碼~
然後假日還有敗犬女王跟schedule太滿還沒時間看的痞子英雄
兩個禮拜前我在追的一篇英文同人又出新的一章...雖然很快的看完但還沒時間翻譯
你看看,我真的超忙的啦!!!

畢竟,我一個月也才休沒幾天
書的部份都是在上班的吃飯時間看的(也就是目前的Q&A)
電視的日劇就回家時間有OK的話就直接看(有時候也會看一下康熙來了)
然後剩下的時間就安排給深情密碼流星之絆
(不過深情密碼就剩兩回了,結束後就會安排痞子英雄進去XD)
假日的話就留給樂高,目前還有兩盒全新未拆(而且可能會變成三盒~)
翻譯的話...就等哪天有緣吧~反正是無錢翻譯

總之,我就是這麼的忙碌,還寫了篇網誌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小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