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9-07-14_213307.jpg

噗浪(Plurk)是什麼想必大家都還清楚吧?
即使不清楚,我也不是很會解釋

但總之有人說它是一種微型網誌
介面長的就像上面那樣

它是一條時間的河流,而你所發出的訊息就像海浪一樣
所以大家暱稱它為噗浪

其實這玩意已經行之有年,我雖然最近才開始玩,但也不是最近才知道這東西的
所以說一些詳細的介紹什麼的應該就可以跳過~比我懂的人到處都是阿~

我想說的是
Plurk這個東西啊
一但跳進河裡,網誌的產量就會順理成章的減少耶!
因為老實說很多網誌也是微網誌集合的成果
至少,用了Plurk之後,那些什麼近況123這種網誌都不太能發了(攤手)

所以說啊~
那個...會看我網誌的人~要記得看我的噗浪喔~
鐘楚紅,我就是在說你,聽見沒!

點我看噗浪


PS
對了,我今天休假
然後一直斷斷續續的陷入昏睡
是有這麼累就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小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