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7-14_130218

 

在距離今天一個月前,我看到上圖的那段話
「Use your smile to change the world. Don't let the world change your smile.」
那是D小姐在她的噗浪(Plurk)裡分享的
為了避免OP,我在幾天以後把它轉發到我的微博
還替它找了一張配圖,就是上面那張「Take a Smile」

勵志的話看過很多,尤其我現在又是如此需要勵志的時刻
不過其實在以上的過程中, 真的讓我驚豔的
除了第一次看到那句話的時候,再來就是找到這張圖片的時候

我覺得設計出這張圖的人,非常的有巧思
而且也意外的跟這段話裡的精神達到某種程度的契合

這段話原本就是英文
在國外待過的人(其實看電視也可以)就會知道
外國人在佈告欄一類的地方貼的廣告多半都是這類形式
(ex:租屋、找室友、各式工讀...etc)
他們不會只貼一張寫了全部資訊的A4紙
而是會把要求寫在上半部,下半部是供人撕取的連絡方式

要如何用你的笑容改變世界?
至少,第一步一定是先把你的笑容分享出去
佈告欄上永遠都充滿著需求
需要一份工作、需要一個住所、需要人手、需要老師、需要學生
但在這裡只有分享

Take a Smile :)

拿走一份笑容,無價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smile
    全站熱搜

    陳小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