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吶喊.jpg 

老實說,我真的非常討厭一些無謂的"關心"用語

我討厭打電話來的人說:還沒睡啊?(或起床了沒?睡了嗎?)
然後當我說:還沒阿,幹嘛?的時候
回我:沒啊,關心一下

通常這種時候,我心裡的OS都是髒話


我討厭講個電話動不動就在那邊
早點睡、記得吃飯、吃了沒...

通常這時候,我臉上的表情都是翻白眼


說真的,這些話都很無聊
好像覺得自己很關心別人
問題是我又不需要
而且我幾點睡跟你有什麼關係?
就算我回答好,也不表示我就會聽你的
那我回答不要,你又能怎樣?
我說我肚子很餓你就會立刻拿一個便當出現在我面前嗎?

就是無聊而已啊


對,我自己有時候也會說出上面的那些話
但我如果問是不是還沒睡?起床了沒?睡了嗎?
後面絕不會接什麼...沒阿,關心一下...
關心個屁啊!
好啊,現在你關心完了,然後呢?要幹嘛?

對,其實說起來我也不是個不喜歡瞎哈拉的人
而且事實是我的廢話還多的可以,瞎哈拉兩天也沒問題
但瞎哈拉總也會有個主題吧
講句難聽的,老娘我很不喜歡玩那種什麼我關心你你關心我的遊戲
所以拜託不要說什麼因為關心我所以打電話問我睡了沒
我只會覺得...你可以直接get to the point嗎?


我一直很不想講,但這種人真的很多
我快受不了了!

 

PS
很受不了~來貼個惡搞圖緩和一下
吶喊-真相.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小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