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好,老師又來了
老師今天要來跟大家分析一下...油腔滑調跟甜言蜜語的差別

剛剛老師在聽蔡依林的我很怕黑,突然就想找MV來看一下
所以去了YouTube這個好網站晃了一下
除了看MV之外,連來連去的就連到蔡小姐依林上娛樂百分百的內容

小豬說:
女生常常說不喜歡油腔滑調的男生
當在一起時候又要說你為什麼都不對我說一些甜言蜜語

Jolin:
油腔滑調跟甜言蜜語是兩回事

小豬:
你解釋給我聽啊?油腔滑調是怎樣?
講!講!講不出來對不對!哼!


看到這裡我就不自覺的開始想了起來...
恩,油腔滑調不等於甜言蜜語,那它們之間的差別又在哪裡呢?
然後,我在一個很突然的瞬間得出了結論
我想一切都只差在...有沒有 吧?

像是我愛你這句話
由一個你還沒有到愛他的程度的人的嘴裡說出來...那整個就是還滿噁心的
但由一個你愛的人的嘴裡說出來...那就很甜蜜啊

如果走在路上,一個陌生人跟你搭訕說你好可愛
就算你有虛榮心的開心,應該也不至於覺得甜蜜蜜吧
所以
一切都取決於心中有沒有愛
不是站在那樣的位置,就不要說出那樣的話
沒那個屁股,就不要吃那樣的瀉藥

基本上是一樣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小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