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9-08-15_134816.jpg 

人阿,就是希望自己特別
就算知道自己很平凡,但還是期待自己獨一無二
上一篇我提到最近在玩Facebook
裡面除了小遊戲之外,大家也一定要玩的當然就是心理測驗了啊
裡面有非常多的心理測驗可以玩
有正常的,也有智缺到不行的
但我想在心理測驗的世界,大家其實也都想選到一個獨一無二的答案

好比說
你玩了一個測驗,測出來的結果你覺得超有趣的
但介紹給別人玩之後,卻發現大家的結果都差不多
這時候,你一定會開始覺得這測驗還真無聊吧?
又好比說
你玩了一個測驗,測出來的結果是"你是一個普通人"
這時候,你一定會覺得自己是在浪費時間吧?

最近我在臉書裡玩了一個心理測驗
標題是:測驗你的前世是什麼?
上面那張圖就是我測出來的結果

其實老實說,一開始看到青樓女子的時候,我心理第一個冒出來的聲音是"Oops~!!"
但是一看到內文描述的內容時:
青樓女子轉世
你前世是一代青樓名妓,羞花閉月貌美如仙,拜倒在妳石柳裙下的不計其數,
在京城內簡直是呼風喚雨,要什麼有什麼,所以今生那些為妳做牛做馬的人,
就是妳前世的恩客,紛紛前來還債...

我只能說...很爽
看到關鍵字沒?
名妓羞花閉月貌美如仙呼風喚雨要什麼有什麼
就算是妓女又怎樣?就是爽啊~
再看看留言,顯然多數人都是這麼認為的,GOOD!!

測出這個結果後我還很開心的跑去跟媽媽講這件事
然後媽媽在過了一段時間後跟我說
就算測出來是乞丐,它大概也要寫說是丐幫幫主之類的吧
人真的很奇怪,就算那個職業並不是你喜歡或想要的
一旦進去了卻還是想當最好的那一個...

哈哈哈
沒錯啊,要是結果是:青樓女子轉世
你前世是青樓妓女,外貌普通,有幾名熟客會點你的檯,
但除此之外就再也沒其他特殊事件,直到老死...
那就整個Orz了~


BTW
那個說oh my god你的也不差的蕊小姐
她是神仙轉世來的~仙女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小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