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首先,我想先說一下...

所謂的身體接觸,並不是指"SEX"、"性"

而是很一般的牽手,摸頭,擁抱之類的



男生怎麼想的我不知道,不過我覺得女生跟小孩常常需要這樣的身體接觸



顯而易見的,女生在相處上的肢體接觸本身就很多

小孩也常常要大人抱抱

我認為這是一種安心的感覺



突然想到這個是因為星期五

那天安親班有個幼稚園的小孩感冒發燒

在等她爸爸接她去看醫生的時候,她跑過來跟我坐

(我在教小學生算數學)

因為她擠到我的椅子上,我就順手摸摸她的頭阿

然後就有個小學生考卷不會寫來問我

我就分心去幫小學生解題

然後那個小女生本來乖乖的趴在椅背上

我的手跑掉後她就開始動來動去,好像很難過的樣子

然後還會來抓我的手

所以我斷定她是需要摸頭的...嗯!



同一天,小女孩的妹妹小小女孩

下午的時候她們幼稚園上正音班的要寫作業嘛~

然後小小女孩就寫作業,我就去旁邊看她寫的怎樣

因為她很可愛,我還偷偷打擾她寫作業騷了她一下癢(好啦~我很無聊)

也是很順手的摸了她的頭(看到小孩都會摸頭嘛~!)

然後沒什麼事我就走掉啦

結果她就說,她還要摸頭...*__*|||

所以我也斷定她是需要摸頭的...嗯!

















不過喔...

那是因為那兩姊妹長的可愛才有那好福利~

我實在是太外貌協會了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小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