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9-08-11_101712.jpg 

2009-08-11_110102.jpg 

娃,一轉眼間,上次寫網誌是半個月前了
而上次跟上上次的距離也超過十天
原因顯而易見
就是因為上面的那兩張圖

是的,沒錯
繼噗浪之後,我現在又迷上了臉書(Facebook)
那真的是一個很奇妙的互動網站
裡面有很多詭異的小遊戲,而其中最引人入勝的兩個
就是開心農場跟餐廳城市

解釋起來有點複雜,沒玩過臉書的人大概不會理解
所以我也沒打算解釋~
基本上,一個簡單的認知就是
玩那兩個遊戲都像是在養電子雞
你要不理它也可以,但就是很容易時時刻刻想著它
想著要怎麼拿到需要的食材、店員是不是要過勞罷工了、何時會升級
廁所是不是要清了、有什麼擺設超想買的...
想著下一次要種什麼菜、那個誰誰誰的作物好像快成熟可以偷了

差不多是這樣吧

然而,我其實前一陣子有想過要做一件事
而那件事就在噗浪、臉書跟仙劍客棧的夾擊下,呈現動彈不得的狀態
然後我的腦袋也呈現一個上班、下班、遊戲、睡覺這樣的無限迴圈

但無論如何我還是振作寫了這篇
所以就原諒我吧~

同時,也順便介紹一本書,書名是:新的世界沒有神
2009-08-11_150515.jpg 
作者:朱學恒(我依稀記得老皮有在看他的網誌,但我個人對他是一點認識也沒)
其實這本書我還沒看完
只是在寫這篇網誌前看了幾篇
我認為,這本書可以刺激思考,或至少也能算多了解一些其他的思維吧
老實說我真的覺得高中畢業後我就再也沒有好認真的思考過了
大學時代或許還有一些吧
但大學畢業後,大腦的功能幾乎可以說完全停擺
一些觀念、想法都是高中大學時就成就出的產物
而這本書則是我近期內看過最有活絡思考效益的產品
(因為我看的其他東西都是劇情類小說~那些跟思考沒有關係)

就這樣~
我要為我的墮落鞠躬
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小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