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1000.JPG 

今天,是我生平第一次推開警局大門
原因是沒拔車鑰匙...

話說我今天上晚班,就跟平常一樣
中華路在寶慶路右轉,一路騎到台灣銀行前面停車
脫下口罩安全帽還有外套,我還記得要把抹布放進車廂裡
離開的時候也沒有察覺任何異樣...

下班關門的時候,手往包包一撈...
阿我的車鑰匙咧?
辦公室找了一圈也沒看見
想說該不會是...沒拔鑰匙吧?

這種是以前念大學的時候也幹過一兩次
我記得當時我也是一整天都渾然不覺~
直到走到停車場,要找鑰匙的時候才發現鑰匙根本就還插在上面

但路邊可不是什麼學校停車場...
一路上,我心裡都在想...
到底是鑰匙沒拔還是放在外套口袋一起鎖進車裡了?
要是沒拔...車子會不會被騎走了啊?
如果真的被騎走了怎麼辦?
是會有這麼衰嗎?
拜託,希望車還在...
那條路應該沒什麼人會特別發現車搖匙沒拔吧?
但現在都那麼晚了ㄟ...很難講...

心裡的OS差不多就是這樣

結果就是,我上面貼的那張圖
首先我看見車還在!(心裡一顆大石放下)
接著看向鑰匙孔~沒鑰匙,不過置物箱卻多了一張傳單
拿出來一看就是好心人士留的訊息啊啊阿~~~
我的天,都要哭哭了

這麼令人感動的事件
一定要寫下來以資紀念的

善心人士,謝謝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小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