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1004.JPG
今天發生了一件非常感人的事

話說我現在使用的鑰匙圈,年代非常久遠
那是高中的時候,蔡于絜同學送給我的
我記得當時她去的是英國,但卻送了我一個巴黎鐵塔的鑰匙圈

那鑰匙圈本身非常之普通
就是一個完完全全的觀光紀念品那樣
而且是那種甚至不用出國也買的到的那種紀念品
但要知道,禮物的價值不在那禮物本身,而在送禮的人

For me
It's not valuable, but priceless.

Anyway
昨天我回家後其實完全沒有發現那個鐵塔從鑰匙圈上消失了
然而今天中午我出門要上班的時候(因為晚班)
就在我要關上樓下鐵門的剎那
我看見旁邊的門鈴上方,放著一個巴黎鐵塔!(見上圖)
定睛一看......那不是我的鑰匙圈嗎?!
我嚇一跳,很快的打開包包,抓出鑰匙

Oh my god!!!還真的是我的鑰匙圈耶!

看來是昨天晚上我回家的時候,扣環鬆開了而我沒發現(那時候下雨嘛)
開門的時候就這樣掉在地上
而住在同一棟的好心人撿起來後,隨手就放在電鈴上方的吧

我只能說
這件事讓我在騎車上班的路上心裡充滿了滿滿的感動
真是太感人了



ps
我媽說,那你就在那邊貼一張謝謝啊~
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小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