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1010.JPG 

太開勛了啊我今天~~

 

話說今兒個我上晚班
心裡默默的在等待一個可能到來的包裹~
就是在比利時的蔡同學要給我的巧克力

 

本來想說今天可能不會來了,郵差就按了電鈴
其實老實說我也沒有太興奮
畢竟我早就知道有這麼一個東西要來了啊

 

蔡同學是跟我說,因為重量的關係,她裡面是沒有寫信的
她還說那是一個空洞的巧克力包裹...
恩哼~
所以我收到的當下其實是覺得...怎麼這麼大一包~不是個空洞的包裹嗎~
然後又時值差不多要出門上班
我決定給她留個言~讓她知道我收到包裹了
留言前我毫不興奮的拆開包裝

 

然後我看到...然後我看到...我看到了樂高在裡面啦!!

 

DSC01007.JPG 

DSC01009.JPG 

 

是警車!一台樂高警車!而且是跑車款的警車!
是我沒看過的樂高跑車款警車啦!!
我的天啊~~~~~~~~
太興奮了我!!!
太開心了!!!
我好開心!!!
雖然主角其實應該是巧克力,但樂高讓我太開勛了!!!
我在家裡跳來跳去~還跑去跟我媽說
都合不攏嘴了!

 

我想
這就是Surprise這個字的真諦
蔡于絜...你很壞ㄟ!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小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