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了~來整理一下...
最近,其實我依稀彷彿記得前陣子有什麼事情很想寫的
但就這樣拖著拖著,也沒什麼fu~了
就來整理一下我比較想寫的大小瑣事好了


(沒有按照時間順序,想到哪寫到哪)

一,我的樂高哈利波特wii遊戲片今天來了!!!

DSC01553.JPG 

哈哈哈~~~
而且,我連wii主機都還沒買呢!!!
真的是瘋了吧我~

話說其實我是在約一個禮拜前問了皮大,澳洲有無在賣樂高哈利波特的wii光碟
因為我在台灣網路上捜到的...不是沒有,就是七八十塊一片的那種~you know~
然後皮大爺非常有效率的很快丟了一個連結給我說有~~~!!!
而且是特別版的~~~!!!(不知道~搞不好其實只有這種版本)
總而言之就是裡面有遊戲片一片,還有一片光碟,內容是遊戲製作花絮跟第七集電影的花絮
然後還有四塊印有四個學院徽文的樂高狀磁鐵~~

DSC01556.JPG  

哈哈哈~~~
當下我就立刻加入會員,線上刷卡,火速下單了~
(天啊,有郵寄到台灣的外國網站真的是很貼心!!樂高有寄送國外,但台灣不包含在內)

話說今天郵差來按鈴~
一般都會說誰誰誰的掛號之類的~
但郵差只對我說...帶個印章下來
哈哈哈XD
因為上面是英文名,他不想念吧~


二,蔡依林的新專輯快發了

002.jpg 

哈哈哈~~~(又是一個狂笑)
六月就一直說七月要發,發到月底都還沒個影~~
一直到七月快中才發出消息說20號(也就是今天)開始預購

說到這個...自從蔡依林自己開始經營FB之後啊...
感覺都不用聽新聞報了她什麼消息了~就看她FB就好啦~哈哈哈
而且她還滿常po照片的(那種比較生活的照片),說話也很智障XD(是好的意思)
整個好像跟她很熟變她朋友一樣~

說回新專輯,今天又有消息說預購改成22號才開始

但不管怎樣,這次的預購有三個版本

第一是『who I am』版本,附送『JVOGUE』專屬美白耳機
014.jpg 

第二是『what I want』版本,附送『JSTYLE』2WAY拼貼萬用包
015.jpg 


第三是『where I belong』版本,附送『Wet-Hot-Heat』蔡依林水漾迷人寫真
001.JPG 


呃...但我剛剛看到有人說玫瑰耳機的版本已經沒得購了...
真的假的啦!!!
說要等22號我才沒下單的啊!!!
但是那個頁面看起來...真的只有耳機的版本的"放入購物車"被取消咧
靠要!!!我要生氣了!!!怎麼可能!!!


三,.............
糟糕...心情被連預購可能都沒得預佔滿...我寫不下去...
先這樣,等22號再說


/___________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小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