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我滿喜歡這首歌的~~比愛無赦的電音好

好了,繼上次沒心情寫完的123,現在來個456
首先要繼續說的還是蔡依林
上次那個預購,我只能說...亂七八糟!!!!
但我想...愛她就要包容她~所以我也只能認了~不然還能怎樣
不過其實我還是有賺到的

當時是這樣的
原本官方預告的預購日期是7/20,發行是8/3
但20號那天我去看了博客來,它們網頁上還沒出現廣告
蒐尋之後的結果是只有一個"此商品可預購時通知我"這樣~
而且他們這次沒有跟7-11合作,我當時找到的又只有C版(寫真集版本)
(其實是我沒有找的很認真啦,因為我覺得它們應該會弄得很顯眼才對)
因為這些種種原因,我才把主要注意力都放在玫瑰大眾唱片上

其實當時玫瑰就已經有預購的按鈕能按了
不過我從來沒在玫瑰的網站上買過東西~那天才第一天註冊為會員
然後我一直沒收到會員確認信
官方又更改了預購的消息,改成7/22開始預購,8/10發行
本來想慢慢等...
當我看到蔡依林的FB上有人說已經預購了
又有人說"已經可以預購了??玫瑰網站上耳機的版本已經沒有了耶!!"

我的老天爺啊!!沒有人可以瞭解當時我的心理受到多大的打擊

我那天除了沒心情寫網誌,也沒心情跟別人講這件事
我甚至還放了樂高哈利波特裡面附的那片DVD來看~(第七集電影的花絮內容很短,而且沒有跩哥)
最後還是鬱悶的去睡覺,想說等22號再說

21號當我一起床,就決定開電腦看一下究竟是真不能買還是假不能買
結果是玫瑰依然只有環保袋跟寫真版能買,然後我收到博客來的信說已經可以開始預購了
二話不說,我立刻殺到博客來的網頁!!火速下單!!

而為什麼說賺到呢~
我買了兩片(耳機版跟寫真版),不要問我為什麼,因為我心中有愛!!!!
博客來的價錢都比玫瑰少10塊,兩片就少20
另外,博客來現在影音館買超過1000就有10%回饋金,也就是九折~
立刻又再下殺120!!!
哇哈哈~~有了博客來,我還理你玫瑰啊?!靠!!!

後來我有跟我媽說這件事~我媽說這下子本來還要考慮的都不用考慮了~(這就是行銷啊~賤)
我說,你不知道我昨天晚上睡覺的時候有多氣!!!
我媽說,對啊,從不知道哪天就再等了~~
我立刻接口,沒錯!!!我等了這麼久,然後跟我說買不到!!!靠要啊!!!
我又說,還好現在買到了,不然我真的會氣死

 

呼~~~~~~~~~~~~~~~~~冷靜


好~~
然後是這次生日有收到一些樂高~~
DSC01539.JPG  
DSC01540.JPG 

這是蔡同學送的鯊魚人跟小護士~~
那個鯊魚人跟上次小巧的跑車型警車一樣~是雜誌附的
非常酷~~~XD

小護士是這個
DSC01584.JPG 

樂高人偶驚喜包~
總共有16款,小護士是第11號
我覺得她手上的那支針筒...針頭好圓喔~哈哈哈,很討喜

DSC01586.JPG 

這個在奇摩拍賣上有人賣整組~~(反正就是他先幫你打開配好16隻就是了)
我最喜歡的是4號的小丑~~它的假髮太酷啦~~

DSC01562.JPG 

這是D小姐送的,直升機跟加長禮車~~XD

DSC01563.JPG 
DSC01568.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小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