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w21.jpg 

上次休假去看了玩具總動員3
我的媽啊,真的是很好笑也很感人呢~~(好看!)
這集的重點就是安弟要上大學了,玩具們該何去何從?!
故事情節從玩具們的惶惶不安→玩具們的冒險→玩具們和安弟的離別
笑中有淚,淚中有笑,分不清是淚還是笑

BTW長大後的安弟很帥氣啊~哈哈哈

第三集有許多有趣的新角色~
而且連龍貓都出現了(不過龍貓一句話都沒說,是語言不通的關係嗎?哈哈)
不管怎樣,第三集裡最智障的應該就是肯尼了!!!(撇去抱抱龍這個天然呆的話)
肯尼真的很好笑!!他跟芭比有很多對手戲
然後芭比...話說芭比的表現讓人十分欣賞,她"嚴刑拷打"肯尼的橋段也很絕XD~

另一個讓我印象深刻的畫面是在最後的最後...
安弟的一個反射動作完全表現出了他有多喜歡胡迪~真是揪心~

後來我上網看了一下大家對電影的評價
有個人說可惜這集牧羊女已經不在了,少了她跟胡迪的感情戲
因為這樣,我今天重看了玩具總動員的第一和第二集
挖...有好多遺忘的片段,也有好多跟第三集可以做連結的片段出現
例如我遺忘的牧羊女~(重看之後發現她是個好角色)
第三集剩下三隻的小綠兵本來是有一整桶的
還有馬鈴薯太太其實是在第一集最後才被提到名字,第二集才正式出現的角色
另外是那三隻奇怪的外星寶寶,原來是第一集比薩星球餐廳的夾娃娃機裡的娃娃
(所以"爪子"對它們來說有著莫名的吸引力)
也是在第二集玩具們要拯救胡迪的時候才從比薩車裡順手救回來的
還有還有,魔術八號球(Magic 8 Ball)在第一二集都有出現
戲份都不多而且不討好,第一集被胡迪丟到櫃子後面,第二集則是被束之高閣
(由此可知,作為我的八號球還比較好一點~我還會帶它出國,哈!XD)

Anyway,本篇最後放上肯尼的幕後生活大直擊
哈哈哈,很可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小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