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over.jpg 

話說我最近很沈迷於傲慢與偏見的一切
因為店裡現在剛好有個書展,其中有本參展書就是傲慢與偏見
上次在店裡逛的時候就順手翻了一下...
如果有去搜尋舊文章的話就會發現
那本書我其實早就有買了~只是我當時就覺得內容不夠詳細
因為這樣,讓我興起了想再買一本的念頭

後來經過我的比較...我只能說,其實每一本都有我不是很滿意的地方

接著我火速將那本書又看完一遍之後
腦海裡,心心念念的都是一些電影片段
我好想在看一遍傲慢與偏見的電影啊阿阿~~

結果就大家都知道的啊,就沒找到那片我本來以為有的片子(該死!怎麼會這樣)
於是乎我就展開了一連串的搜尋行動
但豈知大家都很不文藝青年,那片還真是有夠難找的
而且在我獨自搜尋的過程中,我還找到了電影原聲帶跟買了原文書來安撫想看電影的心

最後,還是拜託別人才找到畫質還不錯清晰的影片的

挖哈哈哈!昨天我就火速把它看完了
所以現在我很開心

 

題外話

我現在致力於閱讀那本Pride & Prejudice的原文小說
我真的要說,書還是原文的好!
裡面有許多小細節是翻譯版本跳過去不翻的
所以翻譯書還要比較各家翻譯...原文書總就沒有版本的問題了吧!

另外
我懷疑我喜歡英國人...= =
Mr.Dracy真的是很可愛耶!就跟Draco一樣可愛~
哈哈哈
我邊看傲慢與偏見,邊想著Draco and Hermione
然後就發現...天啊,還真合!這兩對真的是很像!XD
而且他們都是英國人創造出來的角色(雖然說Draco跟Hermione沒有真的被寫在一起啦)
所以說我其實很喜歡有點傲慢的人
那種外表看起來冷冰冰,但又可以對你很好的人最sexy了啊~~

電影裡有一幕很cute,是Jane的感冒康復要從Netherfield回家時
Mr. Bingley跟Mr.Darcy送她們一行人上馬車
Mr.Darcy忍不住伸手扶了Eliabeth上車
搞的Lizzy很疑惑,他自己也很窘,所以立刻甩頭就走...
接著畫面take到他的手...

 

那個手張開了一下的樣子一直讓我很想笑!
就好像他的手在說:Oh my GOD!!!
很有戲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小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