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isterhood 03.jpg 

話先說在前面,這東西有很大部分是寫給我自己看的
所以,對我很可能會寫的落落長的電影情節沒興趣就別看了

我之前已經寫過The Sisterhood of the Traveling Pants的相關網誌了
今天在家閒來無事,又沒有搞翻譯的動力
於是乎就把拿到好久的Sisterhood第二集拿出來看了一下

*插播一下*

我覺得自己真的中毒超深的
我看哈利波特的同人文看到發瘋了
哈哈哈,這讓我完全不想拿原著版本出來看...
其實也沒有很想看電影版第六集
因為跩哥在裡面的造型...我只能說...嗯哼~
Anyway
我現在總共收藏了37篇(有不同角色的故事,但跩妙王道XD~)
其中身為英文又是我自己翻譯的就有18篇,5篇長篇,13篇短篇
長篇每篇都是動輒上百頁...短篇就五到十頁不等
這樣算一算,其實也翻了不少耶(所以我還是有熱血的嘛,噗!)

BTW,短篇看起來真的很輕鬆,只要一點點笑點就能笑死
而且不需要太拘泥於邏輯還有很多前因後果(也不用在乎佛地魔)

*插播結束*

總而言之,我看了Sisterhood第二集的電影了(結果我第四本小說還沒看完,哈)
我還是覺得Lena最好看了
Alexis Bledel 04.jpg 

我之前MSN顯示圖片放這張大概有八百個人以為是我本人
但我只能說...我也希望啊~(攤手)

這部戲一開始Lena就跟Kostos分手了

就是這個傢伙
Kostos.jpg 

他們第一集在希臘認識,結束的時候在一起
第二集是兩年後的世界
根據小說的描寫,Lena因為受不了遠距離戀愛所以寫信說要分手
雖說是分手,但她其實還是喜歡Kostos的~
後來她因為參加她祖父的葬禮又一次回到希臘
再一次見到她念念不忘的Kostos的時候,他卻跟她說他要結婚了
再根據小說的描寫,Kostos被甩後也念念不忘Lena
為了要讓自己忘記她,所以他去跟其他人約會,結果把人家的肚子搞大了,奉子成婚來的

後來Lena在羅德島的一間美術大學唸書,認識裸體模特兒Leo
而Kostos這時又出現,說那個女的知道他喜歡的是別人,所以承認她其實沒懷孕
Lena知道後還是覺得不太能接受
經過朋友們的幫助,最後Lena還是跟Kostos在一起了

呼~

其實老實說我不是很能接受這個結局
我想這是因為...整部電影要演四個人的故事(沒錯,四個人)
那四個好朋友各自有各自的問題,只不過最後結束在Lena身上
然而在Lena事件的中間出現的那個對她好的人就是Leo啊
Kostos在整部戲裡就是最前面「這是我妻子」、中間一點點「她沒懷孕」、跟最後的復和
感覺就是...中介事件不夠多,感情無法融入
不過它們的主要角色太多,所以這樣的安排大概也是情非得已~


Ps.
這張是Alexis Bledel(就是演Lena的人)在其他電影(Sin City)裡的劇照
Alexis Bledel 05.jpg 

看了這張圖,突然覺得她應該也能演貝拉雷斯壯(哈利波特裡一個支持佛地魔的瘋婆子)
哈哈哈
其實這才是我真正想寫網誌的理由!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小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