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jpg

這段時間反正也沒事
除了做做沒錢賺的業餘翻譯外,我還去看了牙齒
根據新聞報導
失業潮跟無薪假潮的這段期間
牙醫診所的生意反而變好了
因為大家閒著沒事總算能抽出時間看牙齒

好吧,其實我從我都不記得多久以前就掉了一顆牙
也就是說我是個缺牙齒的人
我記得大一的健康檢查明明就是缺牙
但健康檢查的報告上卻沒有標明出來...是想說沒有人這麼年輕在缺牙的嗎?

anyway
我去整修我的牙面的時候
在處理缺牙以前,要先把所有蛀牙都整理過這是個常識
然後醫生在處理我的某顆牙時,他說我的牙根很長
因為他那時候在做清理嘛~(好像是根管治療)
拿了一跟像針一樣的東西在牙齒裡桶啊桶的
大概是因為那顆牙之前就抽過神經所以完全不會痛~
但醫生還是會問問這樣會不會不舒服之類的
我就說沒感覺
他就說我的牙根很長,差不多有兩公分
然後重點來了


他說:「牙根這麼長應該可以長到160以上,你多高?」

我:『......』(其實牙醫喜歡問問題真的很怪,因為你根本無法回答啊)

總而言之我用手比出153
然後醫生就說我一定是運動不夠,不然就是吃太少
因為麻煩,所以我也懶的解釋我以前天天打籃球,吃飯吃到都脹氣...

總而言之,我真的覺得,身高就是一種命,不要太強求了
我牛奶喝了、籃球打了、飯也吃了、覺也睡了...現在還要加上牙根也那麼長
不長就是不長,是還要怪誰?
怪父母嗎?怪遺傳?

問題是我哥180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小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