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個禮拜開始我就會在台灣的家裡了
我現在也不知道該覺得高興還是要默默感傷?
其實我這個人沒有我想像中的念舊
或是說我的念舊都放在心裡,而不一定要待在哪個地方
像是每次分班、每次畢業
要我說我覺得好難過,我還真的說不出口

anyway,這幾天我除了打包(My God,我還真多東西要包)
剩下的時間就是看小說了~
因為我之前買了一套四本的The Sisterhood of the Traveling Pants
目前看完三本(英文的喔大家~)

第一集的預告片,2005年的片子


故事大綱是在講四個好朋友跟一條牛仔褲的事
四個好朋友分別是Lena、Bridget、Tibby & Carmen(按我的喜好排的順序)
因為她們的媽媽在懷孕期間都是Septembers(預產期都是九月啦)
後來她們就變成從小一起長大的好朋友(嗯,處女座的孩子)
然後在她們15快16歲的夏天,她們第一次各分東西
Lena要去希臘跟阿公阿嬤一起度過暑假
Bridget要去參加一個足球夏令營
Carmen要去找她離婚了的老爸
Tibby哪裡都沒有要去,留在Washington DC

她們在Carmen的衣櫃裡找到一條牛仔褲
而且她們四個人穿起來都很合身
因為她們四人的身型都不同,所以她們覺得那牛仔褲是條Magic Pants來的
她們決定將褲子命名為Traveling Pants,並定下一些規則
這條褲子會在她們分開的時候,輪流傳到她們手上

但其實那褲子並不是什麼Magic Pants
書裡的重點也不在Magic,甚至不在Pants
重點其實是Sisterhood & Friendship

well~
說了這麼多我其實只是想說那個演Lena的演員很漂亮
其實Bridget也滿漂亮的
如果有人有在看Gossip Girl,就會知道她是裡面的一個角色
但因為我沒在看,所以我不知道她在裡面叫啥~哈哈
然後演Carmen的那個,她的本名叫America?!
如果有人可以取這個名字,那叫Lucky也沒什麼大不了的不是嗎

Whatever,演Lena的演員叫Alexis Bledel
She is so pretty!!!



This is The Sisterhood of the Traveling Pants 2's preview
其實已經下片了啦,而且台灣好像沒有上的樣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小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