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喔,是的,我去了Disneyland(迪士尼樂園)
In the beginning...我其實沒有非常想去
因為我並不是跟著迪士尼長大的
我喜歡頑皮豹,而且對公主什麼的沒興趣
然後你知道嗎...
所有加州的這些遊樂園(包括動物園什麼的)
DisneyLand是最貴的一個($73USD)
不過有人跟我說,來加州當然要去迪士尼樂園啊!
喔,好吧~

Disneyland園區總共分了兩個部分
Disneyland Park跟California Adventure Park
門票也分了好幾種
One day One Park的,也有One day two park的
然後它真的...好大一個啊...:O

你知道,當你開車進入"園區"(就是經過買停車票的窗口)
會拿到停車費的收據,和一張Parking Direction
因為你開進去後,裡面看到的是...馬路...
沒錯,就是馬路!有紅綠燈也有十字路口跟路標
裡面有一整條的商店街,還有Disneyland Hotel
然後,當然還有那兩個遊樂園區

停好車之後,可以走去接駁車區坐接駁車進入遊樂園區(多貼心)
商店街叫Downtown Disney...儼然自以為是一個城市
入口走進去後分左右兩邊
一邊是Disneyland Park,另一邊就是California Adventure Park
我買的票是One day two park的那種

(我的天啊~光介紹進去前的周邊就花掉我這麼多行數!!)

總之,我是先去Disneyland Park,再到California Adventure Park
接著再回Disneyland Park!
早上六點起床,七點從San Diego出發
九點左右到達,待到晚上十一點左右...
走的我腿快斷!超累~

人人都說,Disneyland Park適合較小的小孩
California Adventure Park適合青少年們
因為Disneyland Park比較可愛,Adventure Park有比較多刺激的Ride
我覺得就是各有所長啦,其實都還滿不錯的

Adventure Park裡面有三個必玩的Ride
一個是3D射擊遊戲,這是新的~隊伍長到你無法想像
不過移動的速度很快(遊戲的時間其實也頗長的)
有點像在打電動,反正就是打靶,靶的種類有很多
射破氣球的時候還會有風打在你臉上,好像真的有氣球破掉一樣

一個是雲霄飛車,叫做Screamin,這應該不用解釋吧

還有一個是HTH,兼具大怒神與擎天飛梭不管飛上還飛下速度都超快
外型是一個老舊的廢棄旅館
他會先放一段黑白影片,描述在過去這間旅店是多麼的繁華
在某一天被個猛雷擊中!鬼魂開始陰魂不散
旅館內的電梯是最危險的地方...因為...它不再受你的控制啦!

坐進電梯後,它會先上升到某一層樓停下來(快速的)
裡面是一個大鏡子,照出電梯裡全部的人
然後有個聲音說,要你對自己揮揮手,因為那是最後一次了
接著鏡子內的影像就會消失
電梯門關了,又上升到另一層(快速的)
裡面是飯店走廊,突然一個閃電,冒出四個人影...
你知道...就是那種很像電視訊號不良的那種影像
人影消失後電梯門又會關,又上升到頂,然後就火速下墜!
然後上衝,下墜,上衝,下墜
超爽的!!它下墜的時候我屁股整個是飛起來的
都沒有坐在椅子上~可見是很快!

然後晚上5:15 Adventure Park有個遊行
主要是一些電影的角色,超人特攻隊啦,料理鼠王之類的
看完後就馬上移動回到Disneyland Park等看6:30的遊行
Disneyland Park的遊行就是我比較熟悉的人物
米奇米妮,小美人魚,美女與野獸,小木偶,獅子王,白雪公主之類的

最後就是要等9:25的煙火秀!!
Disneyland的煙火非常有名~非看不可
煙火真的超漂亮
總共放了15分鐘,迸迸迸的,超漂亮!
我不得不說比101的美麗太多了
看完你就會知道為什麼門票貴成這樣


放一段煙火的片段
因為我的記憶卡容量過小,所以只有四分鐘
而且前面一段是講話,沒有馬上放...第一段煙火的最後爆點就剛好沒容量沒錄到
基本上頗失敗~哈哈哈
不過勉強看看囉




照片已上傳好,請至無名相簿(http://www.wretch.cc/album/iamlucky)享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小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