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9-04-24_200334.jpg 

前幾天看了積壓已久的"他其實沒那麼喜歡妳"的電影
說實話的話就是,並沒有辦法用好看來形容
但裡面的某些部分確實是滿有趣的

好比說...裡面有個總是在虛擬交友的女孩
她總是連那個"對象"的面都還沒見過,就淪陷在各式科技產物的訊息之下
她說:
「...之前有個男人留語音給我,我就回電啦,然後他寄電子郵件到我的黑莓機,我再傳簡訊到他手機,他再寄電子郵件給我,整件事就變得亂七八糟...我懷念只有一隻電話跟答錄機,答錄機裡只有一個卡匣的年代,最好是卡匣裡只有一個人的留言。現在妳得到處聽留言、檢查訊息,同時被七種科技工具拒絕...真的很累耶。」

不就是這樣嗎~
就好像我現在有手機、e-mail*4、blog*2、Plurk、Facebook、MSN...
搞的好像自己很忙,但事實上又沒那麼忙的時候失落感或許也是多了一點

我想我最近是有點陷入了無頭蒼蠅的狀態
Plurk和Facebook都很好玩,但我覺得還是以網誌為主好了
其實這也有點像以前在桃花源想開闢新帳號的感覺
總覺得...好像沒有辦法繼續做自己了
像我這種容易過於在意別人的人
很容易就會表現出那個"別人似乎會喜歡"的自己
那搞的我現在壓力有點大

我想找回以前的那個自己

 

PS
鐘楚紅,我很想妳,至少高中的我們還有本本可以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小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