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久很久以前...
在我還是青春洋溢的大學生的時候,我有一個好朋友
因為長的還不錯,所以搭訕者眾也是非常合邏輯的

有一次,有一個不知道是她小學(國中)同學
還是經由任何一個不知名的原因認識的男子
在一個突然的瞬間,看上了這樣的一個獵物
於是乎一連串的邀約行動就這樣展開了

一方面是我那位朋友本身就是個放假有90%會出門的萬人迷
另一方面是她對那位仁兄也不是說很有興趣
所以每次那個人一約她
她就會說她有約了(但也是事實就是了~)

然後某一天,那位仁兄火大了
忘記是MSN她還是在她當時的留言版上留了個言
說:

我再也不會約妳了!

(應該是還有其他鋪陳或之類的東西啦,但反正這句是重點)

而我的萬人迷友人在對我說這個故事的時候說...

她還真是鬆了一口氣啊
(或許她實際上並沒有說這句話,也不是這樣說的,但反正差不多就是這個意思)

 

所以,這個故事給我們的啟示就是...

 

 

 

 

 

 

沒什麼啟示
我只是想說出來而已~


下台一鞠躬<(_ 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小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