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1176.JPG

韓國行的第三天我想就是所謂的重頭戲吧
因為第三天要滑雪滑雪~~
第二天晚上我們就住在雪嶽山的度假屋村裡...(裡面居然沒有吹風機)
隔天一大早就發現下雪了~
嘩啦嘩啦的雪片就這樣從天而降
因為滑雪穿的是租來的全套雪衣雪褲
所以也避免了被凍斃的危機

看似細小,但其實下的很大呢!踏出去沒多久就全身雪花片片
可能因為是下雪ing的狀態,天空其實是灰濛濛的,戴著墨鏡會把自己搞的很瞎
然後雪踩起來軟綿綿、雪靴把小腿卡緊緊
一開始導遊先教大家如何穿上滑雪板(Skiboard)
然後是教跌倒的話要怎麼站起來
但我想我大概是還很年輕...其實隨便站就可以站起來了...

滑雪真的是非常好玩
美中不足的地方是因為我們的團費裡沒有包含纜車的錢
所以我們是不能坐纜車登上滑雪坡的
只能在低處或是自己沿著邊邊爬上一段再滑下來
而我唯一的一張在雪場的照片也只有隨車小弟小金拍的這張了
DSC01305.JPG

離開雪嶽山後...接著來的就是下雪帶來的塞車
塞到首爾已經差不多五六點了吧~
然後就是明洞跟新村...其實完全可以說沒有逛的時間啊
不過明洞就到處都是看的到牌子的店,GAP、Levi's之類的
他們的化妝品店的員工會很積極的把你拉進店裡,然後塞贈品給你
不過要是你什麼都沒買,她就會把塞給你的贈品再收回去(實在是很無聊的舉動)

而且韓國人大概是有英文恐懼症
只要你開口講英文,他們就會有一種倒退三步的感覺
好像你剛剛說的其實是阿拉伯語或希伯來文之類的話
我猜他們會講中文的人大概比會講英文的人還要多

於是乎我第三天的心得就是:
*滑雪很有趣,有機會可以再滑滑
*在韓國即使是做飯店旅館業的人也都不見得會講英文
 所以想寄個明信片也不知道該問誰才能得到解答
*這天我跟我同事在"旅館"裡看了明天過後...哈哈哈,至少那是個還算聽的懂的語言


第四天的行程就十分的旅行社了
什麼戰爭紀念館啦、泡菜學校啊、人蔘公賣局、真珠草專賣店
化妝品免稅店、紫水晶工廠...
晚上則是去了三溫暖~
其實基本上跟台灣很多溫泉館很像啦
他們就是進去要先換上他們的T恤跟短褲...
然後你就可以在大廳休息,或是去各種不同的烤箱蒸一下
另外還有溫泉可以泡,不過要脫光光後才能下去泡~~不然是不給進入的喔

第四天的飯店就比較飯店了
從之前的房間鑰匙晉升為房卡
但很瞎的是我們的那張房卡打不開...
然後櫃臺的服務人員英文也是破到一個不行...(所以想必也不是多高級的飯店)
他說他晚一點會拿新的房卡給我們,然後就一去不回
當我們再次下去詢問的時候,櫃臺已經換人了(是趁交班烙跑去了嗎?)

第四天的心得:
*飯店沒有代寄明信片的服務,讓我一度很擔心明信片們該何去何從
*雖然說四天應該是咻咻咻的就過去了,但其實我並沒有覺得時間過的飛快的感覺


最後一天是中午十二點多的飛機~
所以根本就沒有任何行程了
去過土產店後就立即前往機場準備打道回府囉
DSC01293.JPG

我想,我對韓國其實沒有什麼太多依依不捨的印象啦
說真的,他們的街景看起來也沒有很美麗啊,台北市可能還比較繁華
食物嘛...買回來的海苔很好吃是真的!!
但在那裡的幾天裡吃的東西都普普,香蕉牛奶還不賴就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小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