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on't.jpg

今天,2009/10/03,中秋節當天
我,在店裡遇到一個發瘋的賤女人
我只能說,如果你很笨,就拜託自己乖乖的笨,不要強調出來
就算你笨到不小心強調了出來,也不表示你就有資格丟臉轉生氣的在那邊繼續耍笨

事情是這樣的
今天交班的時候,我去站了二樓櫃臺(因為二樓晚班的人兒要吃飯)
此時有個網路取書的人出現(也就是本篇主角-女瘋子),開口說要拿雜誌
態度很差,我心裡想說雜誌不是在一樓嗎~
但無論如何,我還是問她,是網路取書嗎?
接下來就是一連串的手續,簽取貨單、收錢、給書...

後來過了大約十幾分鐘,我正在櫃臺幫客人查書
同時有兩位客人等著要結帳
就在我查完書,要幫客人結帳的當頭,女瘋子怒氣沖沖的出現
劈頭就憤怒的(老實說我不知道她在氣什麼)說:「你剛剛沒給我發票!」
但說實話,她以為自己是長很美還是怎樣?突然來這麼一句,誰知道她是哪一號人物啊?!
突然被飆我有點愣住,但還是禮貌的問她是網路取書的嗎?
她也不回答,就是怒沖沖的瞪著我看
我就說:「網路取書的發票在書袋裡面...」
女瘋子很沒禮貌的立刻打斷我:「你們上次是現場開發票給我的!」
我:「嗯...網路的訂單都是下單的時候發票就打好了,就放在裡面...」
(我心裡想的是,上次是哪次啊大姊,而且網路的書不會在實體店才打發票給你OK?)
女瘋子:「裡面沒有!我說的是收銀機打出來的發票!你們之前是現場打的!」
我:「我不確定你上次是什麼情況,但發票確實在裡面...」
女瘋子:「沒有!裡面那個不是發票!你要我拆給你看嗎!」

女瘋子一整個很理直氣壯
我心想...原來你有帶回來啊!靠,不早講!快點拿出來給我看啊!因為它就在裡面!
然後女瘋子非常狂爆的一把撕開網書的包裝
我心裡又想...你連拆都沒拆,就一口咬定裡面沒發票你是什麼意思

而且說真的,在她拆開之前我就已經知道結果是什麼了
老娘我在網路上買書已經超過五年
算一算,博客來跟金石堂我都花了超過兩萬
我會不知道網路訂書是怎麼包的?!

果不其然,她一打開包裝,立刻拿出一張對折過的出貨單(非發票)遞給我
並且兇狠的說:「你自己看!這根本不是發票!」
我默默的接過她手上"對折好"的出貨單,打開,一張完美無折痕的發票就躺在裡面
我拿出發票給她看,說,這就是發票

一般正常人到這時候應該會發現是自己錯了吧?
就算不道歉也會默默就走人吧?
幹!但她並不是正常人,而是個他媽的女瘋子!所以她的反應是這樣的...

女瘋子:「你們上次是現場開發票給我的!」(她很堅持,而且也不拿走我手上的那張"她的"發票)
我:「會不會你上次是直接在我們店裡訂書,然後再通知來取書...」
她又瘋狂的打斷我:「不是!是網路訂書!」
這時候我已經懶得跟她扯了,老娘還有其他客人要結帳,而且發票就已經有了她到底想怎樣?
於是我說:「我不知道你上次是什麼情況,但這張就是這本書的發票。」
然後把那張該死的發票塞還給她
她可能想說沒戲唱了,就大罵:「你們的流程很奇怪耶!」接著憤怒離去

我沒事莫名其妙被她罵一頓
轉頭看著站在櫃臺要結帳的正常客人,同樣是一臉無奈

我只能說...他媽瘋子還真多
而這人瘋的程度無法一言以蔽之,所以一定要打一篇網誌出來說清楚講明白的(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小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