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walker.jpg
最近突然有一點感觸
我想,我能提供給別人的東西,大概是安心感吧?
畢竟,我也不是個衝衝衝的人
我能做的就是...站在那邊,讓你知道我不會離開
還有站在那邊,讓你不會一蹶不振的倒下去
但你若是想要站起來,想要往前衝,那就必須找一個能給予鬥志的人
人家說
休息是為了走更長的路
停下來之後,總還是要往前走的
但為什麼
當對方開始邁步向前的時候,我仍會感到一股失落感呢?

廣告詞說
走在你前面,你才會懂得要把我放在前面

我贊同
不過我倒是喜歡走在後面
我喜歡看著走在我前面的人
當他們停下腳步,我就在身後
當他們邁步向前,我就跟上

其實人不太會往後看的對不對?
就像我也不會注意走在我後面的人一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小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