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點不知道該從何下筆

基本上我想寫這篇網誌,是不小心看到自己之前寫的字



在慢慢長大的同時

我丟棄了許多朋友

但也保留了一些:)




雖然說我在寫這些文字的時候,心裡所想的並不是我現在所要寫的

而且我也覺得我現在想寫的東西其實有點稍嫌自大

不過我真的想說

『很抱歉寶貝,如果你跟不上,我是不會等你的』



要當成所謂的朋友,最少思想要有交集吧?

我是個很認真的人,我真的這麼認為

我對我自己的事都很認真

我該做的事,我會把它做到很好(不敢說最好)

其實我還滿龜毛的,而且不是很相信別人

就好比分組報告我寧願自己來

因為有些人真的很難被信任,我不想被拖累

不是說成績多重要,是有些人的不在意我不想領教



老實說我真的很看不慣有些人吊兒啷噹的態度

就拿選課來說好了

選課是你自己的事,可是有些人就是一副愛理不理的樣子,事後才在抱怨

這次我們系上因為自己的內部問題,所以選課出現一些狀況

在事前我就跟很多人討論過這件事了,可是大家都好像不以為意

等到選完課,很多人都沒有修到那所謂的大二必修

他們才了解事情的嚴重性,msn暱稱一堆抱怨,看了真的很礙眼

我跟我媽說

『我看我選課根本不用太緊張,因為我們班的都很笨

之前選課的那個問題我早就說過了,都沒人在意,現在自己選不到課才哇哇叫』

我媽說,他們不是笨,是想的不夠多



我不敢說我自己多有想法,可是我真的很不喜歡這樣

我不喜歡那種一聊天就可以馬上看出你其實是腦袋空空的人

每天只在意妝要怎麼畫;哪個牌子又出了新產品

打工的店裡出現新的帥哥工讀生;誰又喜歡了誰



人生是不用太嚴肅,可是那些很沒營養

八卦是娛樂沒錯,可是只有娛樂也太空虛了吧!





有個一起成長的朋友是值得喝采的

如果兩個人的速度不同,那結果不外乎甩開人或被甩掉

你甩開了我,我會努力追上去

如果是我甩開了你

那請你自己追上來,因為我是不會等你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小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