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整篇都在抱怨,如果回應請不要幫學弟說話,因為我已經夠不爽了!







話說我這可憐的一屆

學長姊是別人抽,學弟妹也是別人抽

不是說命運掌握在自己手裡嗎?

為什麼我的直屬學姊跟學弟都是別人決定的:O~



學長姊或學弟妹是誰,其實對大學生活並沒有太大的影響

就算學長姊不照顧你,你還是可以活的很好

就算你不認識你的學弟妹,你還是可以歐啪

畢竟生活不是小說~

那種小說的浪漫情節留在書裡供人想像就夠了



可是我真的覺得我好倒楣~

被一個學弟抽到已經夠不開心了

我想要學妹啦!!

我們這一家都是女生ㄟ...

然後阿說一句會被人討厭的實話

我是~外.貌.協.會~的成員阿

所以學弟在我第一眼看到的時候就已經先天不足了



然後然後,今年大二的課都排在跟一年級不同的樓

所以說其實上課的時候也不是說會常遇到

再加上我大二的事情還頗多,都跑來跑去的

於是自從茶會之後我就再也沒看到我學弟了~

一方面覺得很慶幸,另一方面也覺得他還滿倒楣的,居然抽到我

不過!!!

他到處跟其他大二的說我拋棄他是想怎樣阿?!

對啦,我是沒有很喜歡他,可是我還是有打算做一些學姊該做的事阿

更何況我又不是看到他就躲起來

沒遇到就是沒遇到,我哪知道阿?!

根據我學長給我的線報

他自己是那種一下課就回家的人

阿我下了課幾乎都會去學會阿,沒去也會經過好不好

自己一放學就跑的人有什麼資格說我都不見人影?!

還有,他明明就有我的手機跟MSN還有e-mail該有的都有好不好

想找人自己不會聯絡喔?!



ㄍㄢˋ1



後來他終於自己送上來,加我進MSN

我當時雖然在看電視不過還是跟他聊了一下天

心想,說不定聊天可以看見他內心美麗的一面(也就是內在美)

跟他聊了一下,我覺得,我好像做了一張問卷

身家調查表之類的

感覺的出他很自負,雖然我不知道他的自負是從哪來的

然後我覺得他的思考模式很奇怪

他問我哪個老師怎樣怎樣

我跟他說上大學學東西要靠自己

他居然跟我回"可是有些分組不就不能只靠自己嗎?"

.......他在跟我說外星話嗎??

分組當然是團隊阿!!

難道他沒辦法理解我的意思是上課不要想靠老師而是要靠自己嗎?

除了這個還有其他所有的一切都讓我覺得好無言喔

真是話不投機半句多



ㄍㄢˋ2



差不多聊到結尾的時候

一般人都是說"我要下囉,掰掰"之類的話吧

他的結語是"嗯~那今天就這樣了,謝謝你"

然後我就更加確定我做了一份問卷,而且還沒做完...

在我覺得結束的時候他開始扯到保養的問題

嗯...有關於保養...我想我應該還不至於淪落到由他來教訓我吧,太悽涼了

他看起來...嗯哼~我就不多說了~反正不是保養界的佼佼者就是了

還問我是不是擦SK2...他真的很奇怪...

講一講好像我不做保養是什麼滔天大罪

是怎樣,我懶是礙到他的眼了阿??

本來想跟他說"拜託,我天生麗質需要保養嗎?"

後來想想還是算了,畢竟我跟他也不熟~



我跟我媽抱怨此事,我說我被嫌棄了

被一個也不是說頂帥的人嫌棄我沒在保養...

我媽說:那叫他買給你用阿!!



ㄍㄢˋ3



再來是MSN交談的第二天...

仍然是問卷調查

整個讓我覺得反感!!!

為什麼他問問題的態度讓我覺得咄咄逼人,我欠他的阿?!

選課的東西自己搞不清楚來跟我抱怨個屁!ㄇㄉ~

後來問我今年看了什麼電影~

講到哈利波特~

他就說了一句"哈利居然穿牛仔褲"

我說"哈利波特演的本來就是現代阿~"

他說"本體是中古幻想ok"

.......

嗯哼~這句話看了讓我覺得不是很高興,再直接一點就是很不爽

中古幻想?啥?魔法是中古時代流行的東西沒錯啦~

可是我不認為他說的什麼中古幻想是哈利波特的本體~

不過基於我對這些並沒有什麼研究加上討論這個很無聊的因素

我只說了"你堅持我也不反對~"帶過這個話題

然後他就回了一個"隨便"

要是他在我面前我還真想打他一巴掌

只不過會髒了我的手,加上礙了我的眼,所以還是算了~



ㄍㄢˋ4



結論就是,我把我MSN暱稱改成"好沒禮貌的人"就沒再理他了

還有另一個結論,我並不想請他吃飯,所以除非他認別人,不然他應該是沒有家聚









ps

我跟我媽說,他這就是先天不足加後天失調

所以我們無緣阿~~

我媽說,總歸一句就是你一開始就討厭他了,所以就算他鼻子挺你也會覺得尖

唉~或許吧~



ps2

他居然是魔羯座...

我怎麼會跟魔羯這麼不合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小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