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基本上,我家是沒信教

我不相信神(不管有沒有),但我相信有鬼



活了19個年頭

遇見兩個說自己有陰陽眼的人~

其實我不是說十分怕這些有的沒的

可是自己就很愛亂想~

而且寧可信其有啦~所以說還是滿恭敬



今天放學的時候阿,跟學弟聊天(不是我那個學弟啦)

就講到鬼神之類的事~

他就說他看的到阿~

而且跟我之前認識的一個男的說的一樣

他們都說七月半他們幾乎都是待在家~



剛聊完的時候,走在往停車場的路上,心裡還真是有點毛毛的

畢竟人家說,樹都是很陰的,我們學校樹那麼多,而且那時候天也黑了

不過後來想想,我奶奶現在也是鬼了阿~就沒什麼好怕的



說到我奶奶,我就不得不說到我的親身經驗

我覺得親人和一般的孤魂野鬼的確是有差異的

怎麼說呢~



記得高二吧,和同學去看"見鬼"

裡面有個劇情是李心潔坐電梯,角落有個老頭鬼

基本上,我家是沒電梯啦

不過那天我回家走在樓梯上的時候,看著牆角

突然就伸腳朝牆角的空氣踹了一下,心裡還想著"踢死你!"

結果,當天晚上居然做了惡夢O_o?!

夢的確實內容我已經記不太清楚了

不過我一直都記得那個夢帶給我的恐懼

大致上是我夢到我做了一個夢,那個夢中夢是我去我奶奶家

然後是我奶奶開的門,等我一踏進去才驚覺我奶奶已經死了...

接著就是讓人全身發冷的恐懼感

我在夢裡醒來,去學校,跟我同學講這個夢

我同學說可能是我踢牆角踢到某個東西,它變成我奶奶到我的夢裡

然後我就醒了...

那種感覺真的很恐怖

雖然是在夢裡,可是我卻能清楚的感受到不詳的預感

好像我只要踏進那個"家",就會發生很恐怖的事

那個夢是藍色的



後來過了不知道幾天還是幾個月,我又夢到我奶奶

不過這次沒有恐懼的感覺

我記得我去我奶奶家,雖然擺飾跟房子的樣子都不一樣

但是在夢裡的我清楚的知道這就是我奶奶家

鐵門是關著的,但是裡面的木門沒關,所以看的到裡面

我看到我奶奶在裡面坐著搖椅,一直微笑的看著我

我按電鈴,但是奶奶仍然坐在椅子上看我

後來我爺爺過來開門

進去後我想問我爺爺,為什麼我奶奶不來幫我開門

才說出為什麼,就突然想到我奶奶已經死了

我爺爺回頭看我,然後笑一下,再看著那個搖椅

等我往搖椅那邊看的時候,我奶奶已經不見了

跟之前夢到的完全不同

雖然我都意識到我奶奶已經死了

可是這個夢的感覺卻很溫暖,是懷念的感覺

這個夢是橘色的







對了

那個學弟說,他覺得所有的鬼片裡,見鬼最可怕

因為見鬼拍的最接近事實

還有

白天也有鬼,只是它們不會出現在陽光下

而是在陰影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小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