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個星期五我去了Universal Studio
超好玩的啦!!哈哈哈~是個很有趣的地方
跟其他地方比起來,環球影城其實是沒有很大
不過真的每個Show跟Ride都很棒

從停車場到影城的入口是一條商店街
不過早上很多店都是還沒開的啦
畢竟他們是要賺出來的人的錢~不是進去的人的錢
不管進去還是出來,都是要經過它們的


House of Horrors


第一個玩的是鬼屋
這個嘛...說老實話就是有點恐怖又還好
而且鬼屋讓我害怕得很大一個因素是
我覺得我快瞎了
然後我很認真的在看路,如果有人衝出來嚇我
感覺真的是很不好耶

噗噗~不過其實還OK啦
不知道是不是星期五很多鬼都放假的關係
哈哈

喔,而且剛走進去的時候
我想到高二的時候大家一起弄的鬼屋了(園遊會?)


WaterWorld


這個是一個show
如果我沒聽錯的話,是在講水世界的人找到一個大陸的事情
女主角找到了大陸,然後可愛又迷人的反派角色想知道在哪
然後就是一直打來打去這樣吧

那個女主角開著小艇出場,感覺真的是超酷的
場景作的很大~
大家都飛來飛去,砲聲隆隆
還有水上摩托車一直亂飆
火藥好像用不完
你知道,就是機關槍咑咑咑原子彈轟轟轟(兒歌嗎?!)


Jurassic Park


侏儸紀公園真的是好物!!!太讚了!!!
那天實在是很熱
在看WaterWorld的時候坐的也不是soak zone
還一直轟來轟去我都快熱死了

侏儸紀公園是一個ride
簡單的說其實就有點像金礦山~
前面就是繞一些路線,然後會有恐龍在旁邊出現
就像你去電影的侏儸紀公園玩啦

不過它讓你濕身的程度還真是完全超乎我的想像...
因為它下衝的時候不是靠下衝的衝力讓水噴上來
它是用爆破的...
就是你下衝,水因為爆破就往上衝
我明明就是做倒數第二排吧(全部應該有四五排)
但是那個水是直接打在臉上...全濕
超爽!!很消暑咧~


MUMMY


MUMMY也是一個ride
它是室內的,所以就冷風颼颼
剛剛才濕身,然後我又去玩一個冷風颼颼的遊戲(因為真的很熱)

MUMMY也滿好玩的
前面也是像一般探險系的ride
但它真的很心機耶
它車子走到一個地方突然有股大風
我正想說風還真大的時候
車子就突然加速爆衝出去變超快的
我只能說...也太毫無預警了吧!!


Special Effects Stages


這個是一個表演(算show吧)
總共分三段
第一段是告訴你電影怎麼把兩個無關的場景連在一起
第二段是電影特效的一些手法,像金剛的動作是如何用真人模擬的
第三段是配音

其實很有趣,但我無法用部落格說明
所以想知道的請跟我本人報名(噗!)


Studio Tour


Tour就是坐著他們的車參觀各個攝影棚場景
有一段是東京甩尾的場景
很可惜沒有攝影~不然其實看起來挺壯觀的(又是爆破!)
還有大白鯊、大洪水、槍戰、地下鐵崩塌、飛機失事之類的東西


Simpsons


這是一個新的ride
它是雲霄飛車型,但不是真的雲霄飛車
有點像4D電影那樣,坐的地方會動
然後用看的
其實也滿刺激的~不過頭很昏


Terminator 2:3D


這個是3D電影
除了3D之外他還加入真人演出
這是我第一次看到卡通以外的3D電影
Sea World的是Sesame Street(芝麻街)
LEGOLAND的就是樂高人
Universal Studio的另一個是Shrek(史瑞克)

不過我想這種感受性居多的東西
我還是沒辦法用部落格說明
所以就老規矩(什麼時候有的規矩?!)
想知道的請跟我本人報名


Shrek 4D


史瑞克是我玩的最後一個
是4D movie來著
所謂的4D就是讓你感同身受
白話一點就是會噴你水就是了(美國很愛噴人水)
不過史瑞克的有點噁
它噴水的地方是Donkey打噴嚏的時候.......
感覺超髒的!!


總而言之,環球影城真的很好玩啦

照片已上傳好,請至無名相簿(http://www.wretch.cc/album/iamlucky)享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小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