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1430.JPG 

挖哈哈哈,我的夢幻逸品!the LEGO BOOK到貨啦!!
話說我在上禮拜因為一些有點複雜又不是那麼複雜的因素
上了網拍,逛了一下那幾家我常買樂高的店
然後然後然後...我發現了這本LEGO BOOK!!!(只有那家有喔~~)
天啊天啊~
看看它是怎麼說的

*樂高寶典!首本DK樂高全記錄圖鑑*Lego樂高-全新-DK出版-精裝-The LEGO Book (共2冊)

-2009年出版,DK出版社出版,共兩冊,硬皮精裝。The LEGO Book 200頁,Standing Samll 96頁。27cm X 22.5cm,全彩英文。

看到這個,不買對的起我自己嗎!!當然是非買不可啊!!
而當我衝到客廳去跟我媽講這個天大的好消息時
她也是不負我期望的冷淡以對,說:「那有什麼好買的?不就是把樂高的DM集合在一起嗎?」
靠邀咧~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管你的~我就是要買!精裝精裝耶!!全記錄耶!!!
她又說:「那怎麼能算全記錄,樂高又還沒有關掉,還會有新的啊」
嘖嘖
媽媽真的不虧是媽媽耶,好冷靜

Anyway,裡面的圖真是爆炸多的
看的我心花怒放~就像在看蔡依林的J1演唱會DVD一樣,都合不攏嘴了

DSC01422.JPG 
外觀

DSC01428.JPG 
內頁

DSC01434.JPG 
海盜系列~我家以前還滿多的呢
下面那艘是2009年最新出品的海盜船,我有買,放在電視機上,很酷!

DSC01437.JPG 
法拉力系列~
法拉力系列現在幾乎可以算絕版了喔,官網沒有在賣了
不過我有滿多組的(挖哈哈),而且我當時還有替它們做了幾張圖片
Fantawa-08.jpg 
Fantawa-12.jpg 
Fantawa-13.jpg 

DSC01435.JPG 
這是2009年最新出品的藍寶堅尼(Lamborghini),我在買這本書的時候也順便入手了XD

DSC01426.JPG 
哈利波特系列,看樣子是已經絕版,找都找不到了

DSC01440.JPG 
星戰系列,其實我對星戰一點興趣也沒
但這頁配上黑底整個很酷炫(雖然我還是不會想買它,我想有很多人會喜歡~)

DSC01442.JPG 
海綿寶寶系列
說真的,我覺得海綿寶寶四四方方的真的太適合做成樂高了!XD
但其他人物像是派大星、蟹老闆、章魚哥一類的就很soso~
海綿寶寶系列其實出的滿多款的,如果我是海綿寶寶迷就會買,但我不是~哈!

DSC01446.JPG 
這好像是在丹麥的Legoland在mini world的section裡的最新場景(?)
我不是很確定是不是,因為我沒有認真看內文XD
足球場ㄟ,超酷!而且真的做很大
右上角左邊那張圖片的左下方是真人小孩(這樣應該可以想像出比例尺)

DSC01448.JPG 
這個是建築系列,老實說這個系列我覺得超A錢的
它是仿現實世界實體建築的縮小版(好像還會有建築師的簽名,但我不確定簽名是不是限量的)
這是真的很縮小的縮小版,它們都不超過100片,但要價都是20塊美金(就是六百多塊啦)
裡面會給你一本小冊子,上面寫了一些那個建築物的歷史跟簡介之類的
其實以片數來看,這個系列真的是很貴!
不過建築迷或許會喜歡?


就這樣啦

其實我在買它的時候還發生了一個小插曲
就是它本來星期二就應該抵達我手中的
但我忘記我老媽星期二就已經出國玩去了,家裡根本沒人幫我收包裹啊
因為我知道那個賣家星期一才會去郵局幫我寄出
(我是星期六轉的帳,星期天郵局理所當然是休息)
所以星期天我想到的時候本來想寄個mail改地址寄到店裡
結果好死不死我上線的時候看到賣家留了黑貓的包裹編號說已經寄了...
那我就想說星期一我休假啊~星期天交給黑貓,星期一就會到了吧
但其實我心裡是有點半信半疑,因為他給我評價的時候明明就說星期一會幫我郵寄
而且郵寄的費用跟宅配收的明明就不一樣,我也沒說我超急的,所以應該是不會混搭才對
果不其然~
星期一我左等右等等不到包裹,我就打去黑貓問了
又一個果不其然~
那個賣家出貨訊息給錯人了(其實我沒有很不爽,因為我大概猜到是這樣了)
所以
包裹如我所料的在星期二送到,我家也是如我所料的沒人在
郵差就貼了一個包裹通知,說請在上班時間打電話安排再投遞事宜
所以才會好事多磨的等到今天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小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