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arryPotterLego2.jpg 

哇哇挖...我剛剛得知...我愛的樂高跟哈利波特又一次結合了
這次是繼蝙蝠俠跟印第安那瓊司後樂高又一Game系列!
(其實我不知道樂高到底做過哪些遊戲,但那真的不重要)
重點是!樂高要出哈利波特Game啦!
而且根據我找到的什麼什麼介紹...幾乎是全平台都可以玩ㄟ
PS3、XBOX360、NDS、PC、Wii、PSP

花哈哈~~~(灑花)

因為我正打算寫一篇會讓我自己不舒服的網誌
所以這個好消息來的正是時候!
雖然6月25才要上市
雖然就算上市台灣也不一定會有
雖然就算台灣有我也不見得會買
雖然就算我買了我也很可能不會玩
雖然就算玩了也不能讓跩哥跟妙麗配成對

但是

我就是覺得很開心~
又一次的合不攏嘴了~

而且

官網上的遊戲片段都好可愛喔!(大心)
怎麼會這麼可愛啊!!
真想看樂高版的哈利波特電影
3D算個屁啊~

LegoHP First Year


LegoHP Second Year


LegoHP Third Year


LegoHP The Forth Year


花哈哈~~~(再灑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小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