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什麼生活要這麼拼命?

為什麼能夠安逸的過活時我們會開始提醒自己"這樣是不行的"

為什麼我們總是跟別人說"認真一點""努力一點"



怠惰是種罪惡

一般人連碰都不想碰

它屬於負面名詞

有句話說『生於憂患死於安樂』

所以我們常常在安樂的時候提醒自己要有憂患意識



可是其實我好想輕鬆的活一輩子

雖然我知道這個世界上在我看不見的地方的好多人

光是要讓自己活著就耗盡了全力,根本遑論輕鬆

那我可以說這一切都是命嗎?

如果我身來就在衣食無缺的環境,那為什麼要辛苦的生活?

(我不是說辛苦的"工作",而是辛苦的"生活")

難道這樣的想法很自私嗎?



Enjoy Life好像只存在幻想裡

或許我們一直以為要賺進大把的錢之後才能享受人生

所以要一直像蘇貞昌一樣的衝衝衝

一直拼命的往前跑

只為了跑到所謂美好的終點

可是等在前方的卻可能只是海市蜃樓罷了







說是這麼說可是我覺得我一點都不怠惰

這個假日我一直作報告

(雖然是自找的)

不過即使是這麼兵荒馬亂的時候

我仍然貼出了每日一札







還有

老皮你的事情我感到非常的遺憾兼難過

用英文說就是I'm sorry to hear that

真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小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