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哈哈,這個測驗是我從小姊姊的當歸裡找到的,未免也太好笑了這個!XD~快點去看你腦裡裝些什麼(開新視窗連結)

  首先我當然是測了我本名:



  休想必是休息吧?腦袋一直在放空嗎?最裡面還包含了一個遊,總而言之,如果不能休息就只想玩了?完全符合我立志要當有閒階級的大腦,看起來應該是頗準的阿!:O~

  然後我又用陳小摸測了一下:



  哈哈哈,我的天阿,陳小摸整個人也太躁鬱了吧!整個腦袋被"惡"環繞。是怎樣,我有這麼壞嗎?感覺一直處於惱怒狀態,而且還有點疑心病("噓"要怎麼解釋我真的不知道),這大概可以解釋我在網路上的某些口不擇言的狀況,我的隱匿人格充滿著躁鬱。XD~

  可是最讓我噴飯的其實是摸摸的測驗結果:



  恩...摸摸滿腦子愛欲各半,這就可以解釋,為什麼上次做心裡測驗的時候結果會說我A到連吃飯都在想炒飯...= =|||原來都是一個綽號造就出來的(攤手)。可是其實阿,"欲"本身好像是還好,因為我在看別人的名字的時候,看到了被"欲"包圍的"H"...XD~That's funny!


ps
其實大家測出來的結果都讓我覺得有趣,可是真的笑翻我的雙冠軍是D同學跟路人同學!你們的測驗結果,不論是本名還是綽號(我在用的綽號)都太好笑了!所以你們兩位看了這篇網誌一定要去測一下!!哈哈哈哈哈哈哈...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小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