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東西好像是很久以前的問題集了~?

我是從池同學那裡偷來的~

不過我看她的引用出處是來自楚紅同學...

可是楚紅同學似乎是把她的文章刪掉去了(?)



總而言之~

寫完之後的感想是...

高中三年到底是怎麼過的我還真的是不記得了...:O~

可怕的是居然沒什麼"懷念"的感覺呢



01.你的學號? 有用藍筆畫線過嗎?

910660 (居然會記得?!本來不太確定,不過我翻過制服確定了)

沒有,因為15改成13班只需要拆線不需要畫線



02.高一的班級? 高二高三的班級? 第幾類組?

15班,13班,三類組



03.高一的座號? 高二高三的座號?

32(吧?),高二有可能是30(?)...高三應該是28吧



04.你三年的班導名字? 教什麼科目?

廖瑞美(國文),賴瑞霞(英語)(其實我不太確定名字是不是這樣寫...我比較記得波瑞克)



05.有當過幹部或小老師嗎? 是什麼?

嗯...........想不起來想必是沒有吧???班代算嗎~



06.高中三年最拿手的科目? 最不拿手的科目?

高中三年有過拿手的科目嗎??!體育吧我想(汗)

最不拿手的...想必是英文和地理(剛好都是池同學拿手的ㄟ!)



07.你考過最好的名次? 最差的名次?

每次都很爛,所以真的是沒什麼實質的記憶了



08.會很在意成績嗎?

也不能說不在意,不過從成績方面到是完全看不出在意的感覺



09.喜歡夏季運動服還是冬季運動服?

夏季~不過基本上都沒有很愛



10.體育課會穿自己的褲子嗎?

會的~



11.平常比較常穿運動外套還是制服外套?

制服外套~



12.你的書包上面有什麼裝飾? 有刮掉背袋上的銀條嗎?

紀念徽章,沒有~我覺得刮很乾淨的人很厲害...那根本超難刮的好不好



13.褲子/裙子有去訂做嗎? 訂做的款式?

褲子有,就是正常的款式...裙子是用折的~不過後來有人送我一條



14.會扎制服嗎? 會繫皮帶嗎?

會穿繩子~皮帶...好像有又好像沒有...反正我的皮帶已經爛了啦...所以可能有吧~



15.翹課過嗎? 翻牆出去過嗎?

翹課還滿常的阿~反正我高中很混啦!翻牆就沒有,阿翻出去是要幹嘛~



16.最喜歡的軍訓教官? 最討厭的軍訓教官?

也無所謂喜不喜歡~秦教很可愛,游教很好笑~

因為無所謂喜不喜歡,就無所謂討不討厭了



17.高一合唱比賽的歌曲?

台北的天空



18.家政課煮過的食物?

我真的不記得...



19.常搭電梯嗎? 會使用過"過樓不停"的招數嗎?

不常~裡面很臭...過樓不停是什麼意思?阿有人按不就一定會停...= =



20.高中有補習嗎? 補哪些科目?

有,補過一學期英文,然後就馬上發現補習不適合我



21.做過班服嗎? 有留著嗎?

有沒做班服的班級嗎?我是念舊的巨蟹,當然是每件都有留著的



22.看過傳說中的四腳獸嗎?

沒有ㄟ~有這個傳說嗎?



23.你相信學校的七大不可思議嗎? 去試過嗎?

可以先說是哪七大嗎?我孤陋寡聞,不好意思...如果是石獅子的話~家慈說那是她哥以前亂編的(當然這也是有待考證)



24.買過紀念商品嗎? 喜歡紀念書包還是徽章?

買過~紀念書包不能代替真的書包阿...成為班聯滯銷品~突然覺得當初應該偷一個回家(嘖)



26.參加過板中舞會嗎?

參加過~身為班聯會的一員,這種活動是一定要參與的



27.訂過外食嗎? 最常訂哪一家?

嗯...高二還高三的時候好像很流行訂外面的飲料...是大聯盟嗎?



28.最常在合作社買什麼東西?

沒買東西阿~去聊天



29.學校便當通常買哪種的?

我連學校到底有什麼便當都不記得了



30.體育課下水游泳過幾次?

我想應該是...每一次(?)我好像從來沒有一次游泳課是遇到生理期的~



31.在學校喜歡打籃球還是排球?

籃球阿~可是能一起打的人真的很少



32.最多一周收過幾張紅單?

三年好像只有一次吧~因為穿沒鞋帶的鞋子~不過去找好心的秦教消掉了



33.進德過幾次? 在進德時通常都在幹麻?

0次~



34.拿過發票抵紅單嗎? 去過"要就趕快來"嗎?

沒有~沒那個需要



35.比較常遲到還是因為服儀不整被開紅單?

沒有這回事



36.最常在附近哪裡覓食?

北門街



37.吃過北門街滷味嗎? 對於北門街滷味的看法?

應該有吃過別人的~沒什麼看法



38.有上場打過籃排球比賽嗎? 班上的成績?

有~因為我是運動健將!!可是成績怎樣我不太記得了~高一排球好像就只贏一場吧



39.高一二參加什麼社團? 擔任什麼職位?

熱舞社跟班聯會,沒什麼職位



40.考慮加入過交服嗎?

沒ㄟ~



41.對於新智樓有冷氣吹的想法?

沒什麼想法~我們班高二就有冷氣吹了,而且還不用付電費,爽!



42.知道板中的菩提樹是指哪棵嗎?

或許我知道



43.唱過校歌嗎? 會唱校歌嗎?

想必是唱過,不過都忘了



44.你喜歡新校長嗎? 對新校長的看法?

新校長是指誰?秋水先生嗎?這讓我想到陳天益~他都叫秋永蘇先生蘇秋水,他說因為他沒腦,所以要拿掉上面那一點...(是陳天益說的~不是我說的)



45.知道林繼生外調武陵高中的事情嗎? 高興還難過?

不知耶~要高興什麼或難過什麼?



46.午休時間通常在做什麼?

開會或睡覺(我比較喜歡睡覺)



47.最喜歡的吃飯時間?

想必是第三節吧...



48.高中時代最想念的大學?

只是想念而已嗎?那就來個台大吧~



49.制服有留著嗎?

有的~



50.會後悔唸板橋高中嗎?

無所謂後不後悔~再高也只能念板中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小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