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基本上這篇網誌的產生是因為學姊的大駕光臨(笑),我本來只是想找blog的搬家教學給她參考,意外的發現這篇新聞(新開視窗連結)。內容其實沒有太過特別,就是大家都知道的機車小事件,不過請大家可以關注一下最後一段

  我想我必須先說,關於什麼網站架設、網站經營...etc很多專業的部分我都不懂,所以文章中所提到的"年底危機"到底存不存在?又或是Yahoo!跟無名丁丁之間的整合到底會不會對廣大會員造成無法承受的影響?還有丁丁大站的會員有沒有可能第一個被犧牲?這些相關問題我是無法回答也做不出太專業的判斷。但我認為,如果未來會員整合的動作開始出現,丁丁大站的會員被"優先"犧牲的可能性非常大。因為我覺得Yahoo!的勢力比丁丁大的多,要擇一犧牲當然是從丁丁大站先開刀,更何況,就以丁丁過往對會員們的態度來評估,我也不認為他們對所謂的「會員權益」有多大的興趣(很大的可能是沒有興趣~(攤手))。到時候他們或許會把所有責任都堆到Yahoo!頭上,因為是他們出錢買的嘛!就像會員連線速度慢,就全堆給hinet(還好我家用的是seednet)。至於什麼是"丁丁過往對會員們的態度":就是諸如先斬後奏、相應不理、推卸責任...etc
 
  所以說,基於不希望大家被俵到,還是勸大家搬家吧!不然,至少要做個備份,以備不時之需。畢竟,先斬後奏是丁丁的大絕招,它們的最愛。在此附上搬家寶典供大家參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小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