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反無名連署貼紙
↑點圖可連結

Yahoo與無名小站整合,他們不在乎你,也不在乎你詛咒他祖宗八代
從丁丁大站無預警強制改密碼事件談起
↑兩篇不得不看文

  無名小站你最好是真的有在做處理(其實我根本不抱什麼期望了),要是讓我登入進去,我絕對會在第一時間搬離你那個爛到家的網站,然後毫不留戀的把所有東西刪光光,X你的怎麼跟桃花源的鳥事件有點異曲同工之妙!爛的是桃花源本來就是擺明了沒在管理放給他爛,無名卻是嘴砲打的沒完沒了。
 
  我在等著你呢!
 
  其實我一點也不在乎鎖起來的文章(雖然是有些有備份有些沒有),我在意的是,我的東西被鎖在別人的"櫃子"裡!好像是一個把柄握在別人手上,而我卻無能為力。我在意的是,我的留言跟網誌回應!X的,早知道就不要想起來我開了右鍵,這樣就不會又給他鎖起來,至少備份方便多了。而且靠!我看不到那些悄悄話了!shit!我想我應該感謝幾個月前突然有備份的心(也感謝瑤姐當時告知我有簡易搬遷大法),現在才有天空保存著我的過去,不然我現在的心情大概是強八倍的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小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