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果你要用1200萬跟人求婚,你會選擇什麼方法?

1.綁架對方到無人島,來個浪漫求婚

2.找100個臨時演員到他家樓下求婚

3.租噴射機在天空畫愛心

4.在國慶日放煙火求婚



  這個是從開運萬事通看來的心理測驗啦!要測的是你在感情中的劣勢在哪裡?我的天阿,我一整個覺得超準的啦!by the way,因為這些是我憑印象寫的,剛剛本來要去找原文,結果沒找到,還多測了一個看你思想有多A的心理測驗。居然說我"A到連吃飯都在想炒飯"...靠,我有嗎(羞)?okok,就讓我們回歸正題,我想大家應該都做好選擇了吧?

選1的,你的劣勢在下半身:不用懷疑,就是下.半.身,SEX,可不是什麼腳太粗之類。

選2的,你的劣勢在眼睛:眼睛嘛,就是老是看錯人,眼很瞎的意思。

選3的,你的劣勢在嘴巴:嘴巴,就是嘴很賤,說不出好話,狗嘴吐不出象牙。

選4的,你的劣勢在耳朵:耳朵,就是喜歡聽好話,甜言蜜語就把你騙的團團轉。

  公佈完答案,而我又覺得準,相信了解我的人應該都知道我選了什麼...沒錯!就是3,劣勢就是在嘴巴,我就是管不住自己的嘴!而且我是跟我媽一起看的,她也一直同意...她說:「就沒聽你說過誰是好的。」OH MY GOD!高老師說,這類人都只看到對方的缺點,看不到優點。其實,我不是不知道別人好在哪,也不是只看的到缺點,只是我還真的說不出什麼好話,即使我的心裡並不是這樣想。該怎麼說呢,這方面可能又牽扯到一點巨蟹座的insecurity,我想要先聽聽別人的看法,然後才說出自己的看法。也就是說,其實我心裡覺得你挺好,可我沒這勇氣說出來(攤手)。


  哎呀呀,所以我都是被自己唱衰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小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