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30291

好窩,因為一些雜七雜八的生活原因,拖到現在才寫這片的心得
(其實不寫也不會怎樣,但切斯雷好帥,想放一下他的圖)

搭檔任務:秘密搜查組
我記得應該是我買Switch的隔年1月日本就上了
然後大概同年8月(?)中文版才出來
中文出來後原先我是想直接買實體片
然而我不是很喜歡遊戲片那個綠綠的風格,就有點猶豫
所以就變成在等數位版或二手片誰先出來漂亮價格
等著等著,就等到了今年5月初刷了數位版,5月底破關
全破(含主線+全支線)大約花了55小時
230293

題外話,對我這種遊戲不算重度的社畜來說,AVG真的很適合
Switch買了一年半,扣掉運動類,遊戲也買了10片以上
但目前有玩到破關的只有三款,都是AVG(有一片更偏視覺小說一點)
其他遊戲不是不好玩,只是需要花更多時間...(看向風花雪月)

好喔,說回搭檔任務
一開始玩試玩版其實覺得還好(玩法部分),最主要吸引我的是畫風
雖然試玩的時候覺得普通,但如果當作是買一套漫畫,我覺得還是可以
真要說起來,我覺得試玩內容沒出現詐欺師跟忍者讓我有點失望
畢竟最讓我感興趣的就是詐欺師-切斯雷啊!!
但試玩揭露的故事情節部分給的懸疑感也夠多了

後來是今年五月NSO試玩同樂會可以免費玩,原本想趁待業玩一波
結果沒想到這次待業期間有點短暫,一個禮拜根本玩不完,所以趁著推廣期折扣直接刷了數位版

關於劇情...基本上就是身為警探的主角路克因為一個綁架案,追查到犯罪組織-Discard
然後追查的過程中"因緣際會"收穫了幾個夥伴,組成BOND這個搜查組
page
230300
230299

雖然是王道劇情,但中間幾個大轉折確實有讓我嚇到
整體來說劇情方面沒有什麼想挑剔的地方
除了最後的CG圖...蘇伊看起來實在太小,還有我想要更多切斯雷之外都還行
遊戲性的部分,我覺得搜查階段跟潛入階段都滿好玩的
230292
而且每次潛入都有兩條路線,這樣在為了滿足支線條件重跑的時候也有新的內容
(不同搭檔潛入會有不同對話,這在開完全支線跟CG後也可以試試)
比較沒那麼有趣的是QTE判定很迷...但想開全支線跟裏結局需要S評分
QTE基本只能失誤3次,忍者城跟最後一章我真的是重打好幾次...= =

老實說,雖然這遊戲最開始吸引我的就是詐欺師-切斯雷
230269
但我也知道主角是路克(跟亞倫)
依照我的尿性,應該玩著玩著就會自動向主角靠攏
然而居然沒有...我從頭到尾都是切斯雷粉絲,只要是有他的劇情我都特別喜歡
不管是他的立繪還是CG,我都瘋狂想截圖
玩完後發現我根本只截了切斯雷的圖,其他人如果不是目的性(po文用)...就是剛好順便被截到
切斯雷狂粉,哈哈哈,給大家看一下~~~

page2
其實當動畫買是還滿值得,普通立繪姿態就畫很多,有些姿勢差不多表情也會有微變化
切斯雷平時就帥帥,有點高深莫測,遇到麻煩的事會擺出無辜臉推託(笑)

page3
也會擺出這種..."哩喜咧工三小"的表情(哈哈哈,還是好好看)
裏人格崩壞臉也偶爾出現,我放的這張還不是最崩的

page4
年輕鮮肉切斯雷(眼睛還沒受傷所以沒化妝),話說關於他的過去...我覺得他老爸真的是智障
潛入時的裝扮會把長髮綁成馬尾,比平時扮相更俐落(他說自己的頭髮是國寶級)

page5
潛入時的3D圖

page6
切斯雷大部分的劇情都跟默真(忍者)有關~但我覺得他可以多撩撩路克啊~哈哈哈

反正這遊戲,光有切斯雷我就完全不會後悔買下來

arrow
arrow

    陳小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