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超級名模生死鬥(America's Next Top Model)第7季裡有對雙胞胎--Amanda & Michelle

  她們在上兩個禮拜雙雙被淘汰,Oops!我本來以為她們能撐到前三強的。不過說真的,她們確實是鏡頭喜愛的那一型,我懷疑她們是不是都沒有在練習走台步啊?這一季怎麼好像是忽略了走台步的部份,我看她們在go see的時候好像不是只有"路癡"的問題而已。

  話說在我「許了也不可能實現」的心願當中,我最想當的就是雙胞胎,再來是混血兒(這樣就能輕鬆學會兩種語言了XD),或許有人會覺得很煩吧(?),不過我喜歡那種跟某個人有羈絆的感覺。雙胞胎很神秘啊...很像有許多旁人無法理解的秘密存在(三胞胎的話就好像太複雜了,三角關係很難搞的)。

  然後上兩個禮拜雙胞胎不但是雙雙被淘汰,還演了一齣感人的姐妹情給觀眾看,我都要哭了。不管怎麼樣,雖然我覺得Amanda好像不太適合拍廣告,所以其實也不適合進入三強,不過她最後這張照片我很喜歡啊!美呆了~



特寫


  看了這兩張照片讓我再次確定,我真的很愛有點黑暗的東西。我不喜歡天使,可我喜歡黑天使或墮天使,就是整個感覺很酷:D!不信你看第一張,Amanda一席黑衣是不是很酷?


---2007.07.28補---
Nigel真的很機,melrose八成就是敗在他那張嘴!根本從一開始他就一直很不喜歡她了,只是找不到機會踢掉她而已(誰叫melrose每張照片都要拍那麼好)啊!!氣死我了!!我喜歡的從來就沒贏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小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