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八月了,轉眼間就八月了。六月中畢業後,一直到七月一整個月的期間似乎是渾渾噩噩的過去了,到底做了些什麼嘛...這麼一要想好像還想不太起來。

  畢業典禮後的淡水之行...聽到蕭敬騰唱歌;TOEIC考試猜題填圈圈;小捲的22歲生日-真朋友動物園之旅;有名大站換密碼的丁丁事件;正午12點熱到翻的白沙灣戲水;短暫搬家到天空部落;為了辦離校手續的校園趴趴走;久違的仙劍三經過好幾年的流浪在外重新回到我家;路人同學與鍾楚紅和小八的相見歡;炮哥當乒前的NY bagels聚餐;天空依舊用不慣,默默搬家到pixnet;和家慈、真真、大蔡、楚紅的中和環球極小型同學會。

  然後還有小八一再的被證實非常準確且說話誠懇;仙劍四的出現重新燃起我對電玩的熱情;哈利波特七的感情結局雖然不稱我心意,但厚厚一本還是讓我期待;ANTM第7季melrose落敗讓我非常不開心;戀愛巴士裡的班比快讓我受不了,差不多就是這些事情吧!

  深深的感受到這一個半月過的非常之糜爛,每天都睡到10點11點才醒,連手機的鬧鐘都聽不見(鬧鐘是8:30),讓我還一度懷疑是不是鬧鐘沒響(今天有聽到所以懷疑否決)?起床後什麼正經事也沒做,光是打電動就耗費了大把光陰(可是仙劍三我一定要把它玩完啊!我以前等於是買了沒在玩)不過現在已經八月了!嗯哼,八月了!

  我想,或許我該開始找工作了(今天大顆蔡說我居然到現在都還沒找工作真的很有種)。說不定改天我會寫寫找工作的心得,祝福我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小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