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8/07/30(三)
我去看了歌劇魅影(The Phantom of the Opera)
不是電影(廢話!!),是舞台劇的那種

地點位於San Diego Civic Theater,門票cost $57 USD

Outside the Building


Inside the Building


根據簡介上的說明
The Phantom of the Opera is the longest-running show in Broadway history
其實我對歌劇或舞台劇都沒研究啦
會去看歌劇魅影純粹是因為看到學校的weekly schedule上提到
而它又是一部如此有名的劇
要知道,劇團並不是一年四季都在表演歌劇魅影
也不是你想看就在隨便一個地方就看的到
所以就假裝很文藝的去看了
哈哈哈

但就如我先前所說
因為我其實沒研究
不內行看不懂門道~純粹看熱鬧
所以只能po幾張演員的照片,聊表心意

The Phantom


Richard Todd Adams飾
照片頗帥氣啊,不過戴了面具
後來雖然面具被扯下,但妝真的是醜的可以~噗!!

Christine


Marni Raab飾
Phantom喜歡的女角
可惜伊人心中另有它人

Raoul


Greg Mills飾
Christine的男朋友兒
他真的是帥斃了啦!!(我說演員)
哈哈哈


或許我該找電影來看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小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