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禮拜台灣人同學問我要不要去Pub
我就說了好啊
基本上我從來沒去過那些地方
但其實我對跳舞沒興趣(因為不會跳啊!!!)
然後我對裸露也不太有興趣(因為沒東西露啊!!!)
唯一有點興趣的大概只剩下喝酒吧
哈哈哈~
說是這麼說,但那天我也只喝了兩杯
而且還不是cocktail是喝beer
(我從來都不知道我能喝多少,因為我總是人未醉身先飽)

San Diego這裡很靠近海邊
而且政府有規定,海邊是不能喝酒的
所以海灘附近有很多Pub或Bar
我覺得我們去的應該比較像是Bar吧
但這些都不是重點~
重點是我們去了兩個女生+兩個男生
然後我被搭訕了...而且是被女生搭訕!!
噗!!!男生要加油~(攤手)

因為那家Pub(Bar?)裡面有撞球檯
然後我們的位置就坐在撞球檯的旁邊
當我們四個坐在那邊的時候,撞球檯跟我之間的走到站了一個女子
一個不經意我們就對到眼,我就保持著禮貌的微笑
然後她就走過來了...(!!!)
她就問我會不會打撞球,我說會但打得很爛
她說她也是
我就問她是不是那些人(正在打球的人)的朋友
她說不是
我就說,你一個人來這裡嗎?!
她說沒有,她朋友在Bar台那裏
後來就一直聊天啊
她叫Lorah,從密西根州來的(Michigan,美國東北方)
然後在亞利桑那州念大學(Arizona,加州隔壁),主修義大利語
現在在San Diego工作
她喜歡San Diego,因為很溫暖,而且很多人都很友善
跟我同行的台灣女孩Kelly小姐說她之後有可能會去密西根
結果Lorah小姐馬上說No~~
她說密西根非常冷(不是cold,是freezing)
她就問Kelly喜不喜歡滑雪跟釣魚,Kelly說No
她就說people there all skiing or fishing...very boring
哈哈哈

她的朋友是她的同事
我不確定是前同事還是現在的同事~
總之是個加拿大人,現在在San Diego的某間飯店工作,叫Jeff
不過我沒跟他聊什麼,所以不太清楚

菜還不錯吃


左起:Kelly,Jeff,Lorah,Me


打撞球
Jeff很幼稚的吐了舌頭


我的攝影師手有點不是很穩喔


Lorah開啟了火眼金睛模式...其實是我沒開防紅眼,這張又不好修


男生要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小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