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二天一覺睡到11點吧,雖然中途我起來過很多次~
反正我的個性就是這樣
如果住別人家的話,對方還沒醒來前我就會盡量躺在床上
不然主人還沒醒就在人家家裡亂晃不是很怪嗎?

第二天Eva小姐因為研究所已經開學
課業有點重,所以就沒有跟我們一起出去
(蕊小姐是八月多開學的樣子~沒記錯的話)
人很好的派先生就繼續帶著我們趴趴走

這次就直接殺去Santa Monica的Beach
其實7/5那天有點冷,雖然沒到啵冷的地步,不過風涼涼就是
但是Santa Monica的Beach真的很漂亮
而且超級無敵大!!!View很好~
我們從馬路邊開始往海灘走
走了又走,卻完全沒有靠近海岸線的跡象
但暮然回首,馬路跟沙灘的界線也已模糊...
完全是呈現一個進退兩難的境況
走在沙灘上,一直可以看到曬日光浴的人們
有些看起來真的很像是遇難還是怎樣的感覺
不過我們後來也穿著一般的衣服趴在沙上...
只能說哇靠還真是舒服!!!

因為那天並不會很熱(但也不是不熱啦,很複雜的天氣)
所以就算直接躺上去也不會太燙
感覺很像一般溫泉區不是會有熱石板區嗎
很像躺在那上面一樣,超舒服,很想睡覺
起來後覺得通體舒暢的感覺啊

後來去逛街,我買了一些衣服
還去逛玩具店,看到一盒樂高
是第五集的castal,我很想買但我覺得它太貴

結果網路上也沒有,不然肯定超過$75,就可以拿到那個鑰匙圈了!>"<

LA的公車系統叫Big Blue Bus
直翻的話...就是還挺難聽的...= =+
有圖有真相


接著第三天我去做了Campus Tour
在USC裡照了很多照片
話說我自己念的SDSU都沒照這麼多
因為...每天都要去那裡啊,就覺得沒甚麼好照的(攤手)


後記:
我跟蕊小姐都覺得
來美國之後真的很愛罵髒話
因為仗著別人聽不懂...噗!!
不過等我回台灣要改一下
哈哈哈
不然媽媽都要哭了

另外,照片都上傳好了
放在無名的相簿(點擊開新連結)
因為我pixnet的相簿滿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小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