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只能說,網友真的很入戲耶...
真的很想跟他們說
誰來告訴我你們的留言只是在開玩笑的好嗎?
關於瘋狂影迷、歌迷或whatever迷
我真心的覺得很詭異...

喔,我想我應該不用介紹什麼是命中注定我愛你吧?
收視率很高的不是嗎~
老實說我一開始對這部偶像劇一點興趣也沒有
理由一是我當時在看觀光局贊助的"這裡發現愛"
雖然很可惜收視率不是很佳啊~
但其實不錯看啦
(只是我覺得後來許樂跟Nancy的對手戲太少了,我不開心)
理由二是我對三立的偶像劇真的提不起勁
它們有很多段愛與XX的故事
可是拍攝手法跟故事情節常在大同小異
雖然我都沒認真看過
可是換個角度來看
我都只在轉台不小心轉到才看一點片段...
就猜的出每一部都是在幹嘛...可見是有多沒內容~

不過因為某人一直好說歹說的要我看~好吧好吧
(但我還是沒看王牌大賤諜啦(是嗎?)搞不好在我出國期間已經下檔了,噗!)
只是再一個老實說,剛開始真的也是沒有很吸引我耶
因為紀社長(阮經天飾)實在是太喜歡大吼大叫了!
有話是不能好好說嗎?!
他還是一個大公司的社長耶
身為一個社長應該要冷靜一點才對吧~
陳欣怡(陳喬恩飾)的話就還好啦,反正我對女主角總是寬容的

有點離題了
總之,他們有個陳欣怡的部落格(有興趣就搜的到)
裡面就是一些編輯的話啦,下集預告啦,活動或花絮啦,還有欣怡的日記之類的
欣怡的日記寫的是一些跟劇情有關的欣怡的一些內心戲,沒演不過有關
(不過這跟喬恩無關就是了)
欣怡的日記總是很多人留言
而且都留的好像是她本人的朋友一樣
「欣怡你要加油,你一定會幸福的!」
「欣怡,紀念品會在天上看著你」
「欣怡,我還是希望你跟Dylan在一起,紀存希不配擁有你這麼好的人!」
「欣怡我懂你的感覺,我曾經也是blablabla...areUcrazy?!@hotmail.com這是我的MSN希望你可以加我」



差不多就是這樣
我都覺得他們真的瘋了
有哪一個正常人會認為那個真的是欣怡寫的?
他們到底希望得到甚麼樣的回應?
他們到底從這樣的留言裡滿足了甚麼東西?
他們到底希望誰加入他們?
這種感覺就像去看蔡依林的官方部落格
雖然那裏面有些文章真的是蔡依林寫的沒錯
(應該是吧~她都自稱是總監或公主)
但很多留言留下即時通或MSN的人都讓我很不解
而且他們還都會說"我不會告訴別人的"
或是"我真的很希望你能加我"之類的話

真的是...好傻好天真啊



喔~BTW...
17集的吻戲很讚,我喜歡,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小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