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貨真價實...我只能這麼說,這個禮拜的戀愛巴士真的是出乎了我的意料!

  上禮拜熱血自由人-阿館(30)向京都旅行家-淳子(26)告白了。因為我早就已經看過網站上的結局,我知道他們會在一起,所以對結果並不特別緊張。但是一直讓我很納悶的是,淳子一直都是好像要拒絕的樣子,甚至都說了:「該用什麼表情向阿館道別。」所以我真的很好奇阿館最後是怎麼讓她回心轉意的。其實他們兩個人真的很配,因為阿館是喜歡滑雪的熱血自由人;淳子是喜歡旅行的旅行家。年紀差不多,又算是有共同興趣,所以我也抱著支持的心態在看。

  看過戀愛巴士的人就會知道,告白的機會有兩次。第一次告白之後,將機票交給對方,然後等待隔天早上的答覆。而我說的第二次告白,就是隔天早上對方答覆前還能再做一次"最後衝刺"。電視在播出的時候通常會把這個剪成兩集,告白一集,答覆一集,所以我想,或許阿館在"最後衝刺"的時候有了強力的一擊!但結果其實也沒什麼...然後又輪到淳子開始做答覆,我就越來越納悶,因為淳子仍然沒有任何一點有打算要答應的意思。這時候...奇蹟出現了!


  奇蹟...也就是傳說中的屎運!


  就在淳子說到她以為阿館喜歡的是別人,所以是以支持的心在看他,還有上次拿毛巾給他只是因為只有她知道阿館只旅行到波蘭為止,眼看就在拒絕的話要說出來的當下...阿館突然說:『等一下...』


『...海鷗的屎飛到我臉上了...=D=|||』












  我的天阿!這未免太好笑了吧?!真的是太扯了啦!阿館自己都笑到不行,應該是在想怎麼會這樣...=D=然後淳子還拿不知道是手帕還是衛生紙幫阿館擦臉。突然的鬧劇結束後,阿館說希望他們能一起回日本,希望淳子能搬去新瀉和他一直在一起,然後用你能想的到的最燦爛的笑容看著淳子,最後淳子就答應了!雖然淳子說她是被「搬去新瀉和他一直在一起」的這句話打動了,不過我認為...


  其實都是傳說中的屎運讓阿館起死回生的吧!



ps
如果想看看被屎滴到的一幕,明天早上(2/25)11:00請鎖定78頻道,國興衛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小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