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四下的現在

我決定要變的獨立一點

該怎麼說呢

最近我的過敏體質好像不知為何突然「抓」起來了

因為那時候在放寒假

我跟我媽說過敏的事,然後說要去看醫生

接著就很自然的問她要什麼時候去

我媽說:

你要什麼時候去就什麼時候去阿

幹嘛一定要一起去



恩...對阿~為什麼一定要一起去

其實我也已經進入2開頭的人生了

並不會害怕自己去看醫生阿

好像只是習慣問一下XD~



上次小姊姊的about星座朋友裡面她說:

『摸摸真的狠巨蟹的 非常家庭的1號人物 她喜歡跟她媽媽講她所有的事 決定大小事也都希望得到媽媽的意見 跟媽媽狠朋友的關系』

這幾句話非常的正確

所以我理所當然也是有把這件事(開心的)告訴我媽

然後她說:

你都不會覺得丟臉嗎?

我說:

完全不會阿~哈哈哈

因為這是事實阿~而且雖然說"決定大小事也都希望得到媽媽的意見"

但其實我也不是一定要得到什麼回答或支持才要去做

只是很愛說而已

然後我媽又說:

對阿~所以你根本只是把我當玩偶而已~

(哈哈哈,是在鬧彆扭嗎)



不過老實說有時候真的只是因為覺得好玩而已

像是要去上廁所我可能就會說"欸我要上廁所喔"

或是中午沒東西吃我可能會說"我要吃泡麵喔"之類的

然後媽媽就會說"跟我說幹嘛"

就是沒幹嘛阿...哈哈哈



所以總而言之~

我想我要稍微改掉『決定大小事也都希望得到媽媽的意見』這個部分

免得真的養成習慣...連面試都要媽媽作伴就不好了(攤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小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