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已經寫過兩次近況123了

後來最近的那一次改成近況報告

所以這次來換成456好了~

不然每次都是123...那456豈不是會很傷心嗎?



很好!!

上次鍾楚紅留言說我拖稿拖的很嚴重

都沒有顧及讀者的權益

(真虧你說的出來阿~你有給我稿費嗎(攤手))

雖然我是回答說最近都沒想法

不過要是仔細想想的話好像不完全是這樣子的

其實之前in皮大爺的每日一札的時候還有剩下一些存貨

可是真的很沒有寫東西的fu~耶

看哪一天心情好再來寫一寫



這個星期一我開始學開車了

本來是上個禮拜就要開始

不過因為發表的關係就延了一個禮拜

我打電話去說的時候

櫃檯小姐是跟我說要我考試的時候跟教練說一下

說我晚一個禮拜上課什麼的

結果星期一第一天要上課的時候

我就問了教練關於路考也延後的事

是要考試的時候再提醒他呢~還是現在跟他說就好了

結果教練說

『唉唷!那個沒差啦!會了就早點考就好了幹嘛要延,一個禮拜根本沒差』

「喔...是喔~一個禮拜沒差嗎?」

『一個禮拜沒差!兩個禮拜嘛沒差!你以為是有多難』

「......」

你知道...當教練都這麼說了我還能說什麼呢?

一開始我以為他很兇的

不過其實並不會~

但是採煞車控制前進的速度又不能停下來真的是有點困難

相對於騎車用手控制催油門的程度

用腳控制踩下煞車的程度真的是比較難



另外是D同學請注意

我說不定可以找時間去高雄了

因為我爸媽說要出國玩

既然要一個人看家,去高雄應該也沒關係吧(?)

不過我也不知道啦~因為那時候我可能要考駕照(或還在學)

這樣的話就沒時間去了

基本上我現在只有星期一二有課...

一個禮拜放五天~要出國都沒問題了

哈哈哈

如果我真的有去的話你會照顧我嗎

我在高雄可是沒親戚...真的去的話就只能靠妳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小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