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我在學開車嘛

那就來說說練車的事好了~



話說我練車也有一個禮拜以上了

不過都是在良好的天氣之下練習的

而且我真的覺得能教到我是教練賺到了

因為我是這麼的聰明有理解力XD

不過星期一的時候是我第一次在下雨天開車

我的天阿...雨天真的是除了天雨路滑之外

最糟糕的是視線很不清耶!!

像在駕訓班裡面大家都知道教練會跟你說要看哪個點阿

什麼時候要打幾圈什麼時候要拉回之類的

還有就是地上會有黑管,要注意不能壓到,壓到就會逼逼叫扣分的東西

我只能說後照鏡都被雨水弄得模模糊糊

不要說打方向盤的點了,連地上的黑管都看不太清楚

本來是倒車入庫,路邊停車跟S型都難不倒的我

星期一那天卻壓線好幾次...= =



另外是今天...我今天練車的時候遇到一個超沒禮貌的傢伙

因為他開的車是19號,所以就暱稱他為19號車吧



由於我的冰雪聰明

去不到一個禮拜我已經在練考試路線了

(其實應該也不是特別冰雪聰明,就像教練第一天說的"妳以為是有多難")

就這方面我想每家駕訓班都一樣

所謂的考試路線一次只能容納一台車走過

如果一次有好多人要練習的話就要慢慢排隊

那我上課的地方是有兩條路讓你練

(兩條都一樣,就是用來分散人口,就像你家如果有兩間浴室是一樣的意思)

考試路線的順序是這樣:

倒車入庫→路邊停車→S型彎道(見簡陋附圖)



第一圈的時候路線1跟路線2的倒車入庫都有人在用

我排的路線1是一台開很慢但是快做完路邊停車的30號車

路線2是一台好像比較快一點但才剛要倒車入庫的2號車

在等待的時候我就在注意路線2會不會比較快完成呢~?

結果沒禮貌的19號車居然在2號車剛倒進停車格之後飛快的開進車道練習路邊停車

我一看覺得真傻眼...未免也太沒禮貌了吧19號先生

更傻眼的是,19號車插隊就算了

一般來說,考試路線就是一項一項練,然後一直前進就對了

結果那個19號先生路邊停車完之後居然沒有開向S型而是倒車重來耶

也不想想他這樣會擋到別人...是有沒有公德心阿!

後來我開完一圈要再開一圈的時候因為路線1有人在等,我就開去路線2

結果19號晚我一步把車停在我旁邊(就是等待區旁邊還有路)

當時我就已經有不太好的預感...

果然!

當我一倒車入庫進去後19號馬上就衝進來練路邊停車

我當時真的超想把他撞飛的

而且果不其然,他停了一次還不滿足又倒車要停第二次

(我明明就已經往前開,擺明就是"你練完換我"他還硬是要倒車)

我想說反正後面沒有其他人在排,那我再停一次倒車入庫,也讓他再練一次

這次又結束後我想"你總該往前開了吧!"

結果又是一樣啦!!他開一開又開始倒車...

這時候我心理已經開始飆髒話了

拜託他是以為這裡是他家是不是阿?!

要練路邊停車不會去旁邊練習的地方慢慢練喔~幹嘛跑到考試路線來

我根本不爽讓所以就停在那裡希望他知難而退(進)

然後我也不知道他是眼睛瞎了還是怎樣,就是硬要退就是了

我就一直按他喇叭~他才開始前進



真的是有夠沒禮貌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小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