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久沒寫網誌了

不知道有沒有人因為這樣而覺得無聊呢?

沒有也沒關係...(泣)

不過皮大爺跟小姊姊也都沒寫什麼出來呢~



其實我最近(放寒假後)正因為每天都不務正業而感到不好意思

上次我說我積了許多書等著要看

不過放假後因為某本我無法看很快的書讓我一直到現在仍然還排了很多本

放假的這幾天也有出去玩了幾次

不過與其說是玩,倒不如說是跟不同的人聊了很多天

像是楚紅就聽了將近10個小時

吃壽喜燒除了要負責煮之外還要一直添菜到我碗裡

因為我實在是太忙了(嘴巴很忙)

不過我也是很辛苦的,都要燒聲了



還有之前跟小學同學鐵腿的3小時走路兼聊天

然後也有去外面玩兩天一夜

我發現人一多我話就少



也去買了東西~

池同學聽的就不怎麼多了

跟她出去的那天我發現

射手座(maybe?)會營造出一種"請長話短說"的氛圍

雖然處女座的耳朵很硬,不過他們還算滿有耐心也有興趣聽你說

就這一點來看,雖然池同學沒有明講,但就是散發出"講重點"的氣氛

我跟她很少說廢話的,大不了兩個人都不要講話!XD~



跟D同學的date就有點突然

不過連當天打電話這種這麼突然的邀約我都欣然答應可以看出兩件事

一是我人真的很好,二是我真的很閒(汗)

因為真是突然所以當然就也只有聊天而已

吃了麥當勞當早餐(兼午餐),然後到我家看電視



跟D同學聊天的時候我發現其實我跟每個人講的事情都差不多

所以同一件事我要講非常多遍

因為我的朋友都互相不認識(最多是稍微看過或聽過)

所以每個故事每個想法每個笑話我都可以一直重複循環利用

可是我很稱職,不會因為講很多遍就隨便

每次都是用"心"在說的

跟鍾楚紅聊天的10個小時裡我跟她說

「我的朋友們一定不能互相認識,因為我實在是爆太多料了」



今天就先寫這樣吧

明天再寫新的...預告:又是跟星座有關了: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小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